鹅兰荷

【绿红】每分钟120击

⚡️时间线设定:乐高闪电侠之前,宇宙冲击之后。


我一直很奇怪明明前几部还在互怼的欢喜冤家绿红组,怎么在这次乐高闪电的预告里突然就英勇无畏好搭档了?Flash床头也只放了他俩甜蜜蜜搭肩的合照,所以我想写一个发生在中间的故事/名字的话 主宇宙 英文/乐高宇宙 中文 


<<<
“所以说,我们的闪电侠到底去哪了?”
绿灯侠圆圆的脸上难得露出了些不知所措,他把巴里收藏的咖啡杯全部涂成了绿色以此来回敬巴里把他最喜爱的芥末牛肉三明治变成香蕉的恶作剧,他明知道我最讨厌黄色的东西!而小红人因此气坏了,这也是他离联盟出走的第三天,无所不知的蝙蝠侠都没有找到他。

******
Hal是在家里发现这个小东西的,他刚从OA出差回来那个晚上就在咖啡杯里抓到了他,尽管他试图伪装成一个普通的玩具,但是没有任何人可以解释为什么一个玩具脸上会有披萨酱,而且这个小东西长得还非常像他那个正和联盟一起在另一个地球出差的男朋友!正义联盟的良心,红色的大闪电,Barry Allen。

这是Barry留给我的惊喜吗?

Hal将手指戳在小闪电的头上,硬硬的头罩,圆滚滚的脑袋,方方的身体,短短的手,哇哦,戳一下脸还会撅嘴,看上去似乎很生气的样子,真可爱。而本来试图用神速力逃跑的小红人意料之中地被他买回来的披萨给收买了,正在鼓着嘴,努力消灭着每一块远超他体型的来自海滨城的馈赠。Hal蹲在桌边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用飞快的速度解决着披萨。

超级速度,超级食量,超级可爱。

种种现象都表明,Hal甚至可以用蓝大个的神奇眼镜发誓。这绝对是另一个宇宙的闪电侠,他的宝贝男孩!


闪电侠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了这里的,他很生气,因为哈尔这个大坏蛋把他最喜欢的咖啡杯全部都涂成了绿色的,那些限量版的咖啡杯,他跑遍全地球才找到的最好看的杯子,他自己都不舍得用。坏蛋哈尔,笨蛋哈尔。


巴里有一点委屈,真的只有一点点,他以为哈尔会和格鲁德那个蠢猩猩一样也喜欢香蕉所以他善解乐高意地帮他吃掉了那个奇怪的芥末酱三明治,说实在话这真的是他吃过最难吃的三明治了。但是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他怎么可以凶我!巴里搞不清楚为什么实际上比起咖啡杯他更在意的是哈尔皱在一起的眉毛,拜托,乐高小人皱眉毛太奇怪了吧。

每次一生气或者一难过巴里就想跑步,以及吃东西。所以他从喜马拉雅跑到尼亚加拉,从蟹黄小笼包吃到仰望星空。海王推荐的这款派真的太太太难吃了,巴里肚子有点难受,这最终导致他在神速力里脚滑了,于是滚啊滚啊,他就摔到了这个宇宙,这个陌生的房间。巴里觉得自己就像童话里那个可怜的爱丽丝,尽管这里有好大的咖啡杯,他抽抽鼻子努力憋回眼泪,但是他还是想回家。

谢天谢地家里终于来人了,巴里其实是想偷偷溜走的,在下一秒他看清楚那个高高大大的好看男人手里拎着的东西前。神速力停止运作,他躲进了咖啡杯。

果然伪装成玩具是一个很笨的方法,尤其是在偷吃过东西还没有擦嘴的情况下。他被这个男人拎了起来。仙女教母!蝙蝠侠!超人!甚至绿灯侠!不管谁都好,快来救救我!巴里努力摆动着荡在空气里短短的腿,闪电侠的速度在没有着力点的空气中一点也没用,他想从这个男人手里震出去。巴里感觉自己快要哭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被装进了一个绿光造出来的仓鼠球。绿的,仓鼠球。

哦...

哦!

果然哪个世界的哈尔乔丹都是坏蛋,巴里吃着Hal买来的披萨,在被投喂期间时不时偷看一眼那个满带笑意蹲在桌边盯着自己的男人,有一点紧张。这个男人怎么看都是放大版的哈尔嘛,巴里决定放慢速度啃最后一块披萨。那个人眼睛里的爱心都快要飞出来了,不像自己宇宙里那个凶巴巴的,总喜欢和他吵架的绿灯侠,他看上去很喜欢自己。希望他可以不要赶我走,收留我一会,闪电侠真的不知道现在该去哪儿了。


Hal看着这个可爱的小东西,他对着手指想过来又不敢过来的样子萌碎了他一颗硬汉心,全宇宙最强的意志力在乐高小闪电面前溃不成军。Hal小心翼翼地托起巴里,把他捧在手心里轻轻的替他擦干净嘴巴。

“你是这个宇宙的哈尔吗?我...我是巴里,好吧,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就来到这里了,但还是谢谢你的披萨!它们比萨米太太店里的还要好吃!我...我今天还没有去联盟报道,蝙蝠侠肯定会气疯了的,我还没有把我的咖啡杯洗干净,我还怕无赖帮又要去威胁克里斯先生交出银行账户了,所以...你可不可以帮帮我,我现在是真的不清楚该怎么回家了。”

小闪电的声音委委屈屈,Hal在心里大喊可爱可爱可爱。

“当然可以~My baby boy,无论是哪个宇宙的你提出来的要求我都会答应,明天联盟就回来了,到时候我带你一起去找老蝙蝠,他肯定找的到解决办法,所以在这期间你就和我呆在一起好了,我发誓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巴里呆呆的看着这个男人,他对他的说话语气超温柔的!另一个宇宙里的哈尔从来不会像这个人一样把他捧在手心轻轻柔柔的说话,他们只会拌嘴吵架然后比赛拿分点,而且他的哈尔不用灯戒也举不动自己。巴里叹了口气,乐高小人从来不会叹气,看着眼前这个人,他承认自己有点想那个坏哈尔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动他的芥末三明治了,只要他愿意帮我洗干净我的咖啡杯。

这个晚上Hal和巴里睡在了一起。

Hal给巴里做了一条小小的被子铺在他的枕头上。巴里悄悄摘下自己的头罩放在一边,他把圆圆的脸贴近了熟睡的男人,好奇地看着这个人,他的皮肤是软的。巴里的身体不会着凉也没有温度,他是常年恒温的乐高小人。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渴望温暖,他喜欢靠近这个世界暖暖的大哈尔,就像他喜欢那个巧克力色咖啡杯,绿灯侠在大家一起击败布莱尼亚克后送给他的礼物,那是哈尔第一次知道巴里的小收集癖。

巴里和Hal额头碰着额头,小小的身子蜷起来,在陌生的宇宙睡的很安心。

于是第二天两个人都睡过头了。

Barry回家的时候这两个人还在睡觉,小蓝人狠狠地剥削了一番最伟大绿灯侠的劳动力,他承认Hal肯定累坏了,但是Hal什么时候有抱着玩具睡觉的习惯了?Barry面色古怪。还是乐高版的我,相比起来我更愿意选择绿灯熊啊,那个软一点抱起来睡觉才舒服。

然后他看见那个小玩具动了动眼睛,哦,球2的大猩猩太辣眼了导致闪电侠的眼睛都花了,Barry觉得自己也需要窝在男友怀里来个长长的休息以抚慰身心。

他看见乐高闪电侠睁开了眼睛。

Hal是被许久不见的男友的尖叫声吵醒的,上一次听到这个尖叫还是在浴室里发现老鼠那次,他还记得解决完老鼠以后,他们来了场火辣的浴缸性爱。

带着笑意醒来的Hal看见了两个对峙着互相龇牙的闪电侠。


shit!我怎么忘记这件事了!

我得承认每个宇宙的闪电侠都看自己不爽,50岁的蓝闪电穿越回来想干掉自己,另一个宇宙的乐高闪电和Barry也两看生厌。他们从Hal做的午餐吵到Hal屁股的归属权,小的那个躲在Hal的裤兜里对Barry吐舌头,大的那个凶神恶煞地想揪住他丢出去,明明Hal的屁股是我的。Hal看了看自己失去冠名权的屁股,一人一个仓鼠球带着飞去了瞭望塔,他此刻竟然有点想念老蝙蝠的蝙蝠瞪。

“所以这就是另一个宇宙的闪电侠意外来到我们世界的原因,”Bruce挑挑眉,“果然每个宇宙的你都那么幼稚,灯侠,你告诉我还有谁会无聊到涂绿所有咖啡杯。”

收回前面那句话,他更宁愿看两个可爱鬼吵架也不想面对蝙蝠侠。

“Bruce,你总有办法送这小讨厌鬼回自己宇宙的吧。”
“你才讨厌!”
“不要吵了!以及快点从Hal屁股上离开,不然我就把你拆了送到玩具厂去。”
“你来抓我啊,反正你抓不到我,笨蛋Flash!”

Hal其实很佩服小巴里,他可第一次看到Barry会幼稚到和那么小的同位体拌嘴,果然我的闪电boy就连吵起架来都那么可爱。

Diana则在见到巴里的第一眼就被击中。
“像个宝宝~”
“Diana他不是泥巴做的”
“不知道这个闪电侠喜不喜欢吃我带来的苹果派。”
“hey,如果有的话当然可以,话说这里有阿福的小甜饼吗?!我得承认我想念那个味道了。”
“B,你看你看,果然每个宇宙的阿福的小甜饼都特别值得被赞美。”
“这不需要你来提醒我,Clark,以及远离我的屁股。”
“.......”
“我这里收到了一个来自地球37的信号,嗯...总之中心意思就是他们宇宙的一位闪电侠离联盟出走了,他们在寻找该宇宙的闪电侠的同时透露绿灯侠已从OA带回来了一大批最新款咖啡杯等着给他道歉,大家都希望他能快点回来。超人还有一个大都会,他赶不及救所有中城树上的猫。”
“........”

好吧,他想他们了,虽然这个宇宙的Hal和联盟的大家都很好(除了坏闪电),但是他还是想回家。Hal看了看他,捧起异常失落的小红人亲亲他的额头。

“你还说那个宇宙的绿灯侠是个大坏蛋,我就在想怎么可能,哈尔乔丹可从来都不会欺负自己的宝贝男朋友。”
“!!!!!”

巴里羞的和他的乐高外壳一样红了。

他其实一直在猜为什么这个宇宙的绿灯闪电会住在一起,绿灯侠为什么会对他那么好,但果然男朋友什么的还是太出乎他意料了。哈尔和男朋友,这两个词同时出现让巴里难以想象,那个总是喜欢和他吵架的绿灯侠会喜欢自己?尽管巴里不得不承认哈尔对他而言确实很重要,当然咖啡杯也很重要,但相比起会陪他玩,陪他吵架,会在他掉下来的时候接住他,会假装不经意送咖啡杯给他的绿灯侠,还是后者更重要一些,所以巴里最喜欢和哈尔恶作剧。

他是联盟里唯一一个总是帮无聊的巴里想有趣点子的人,即使他一直表现出一副非常不耐烦的样子。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他们肯定急翻了。感谢蝙蝠侠,无论哪个宇宙的他都是那么靠谱。勉强感谢一下讨厌的闪电侠,其实我自己也可以给自己开一条回家的通道。巴里嘀咕着。只要给我一个定位装置,乐高小人可以跑到任何宇宙里的地球,看在他好心的份上我就原谅他之前的任性,说实在话他简直比我还幼稚。

最后,巴里看着Hal的眼睛,一如既往里面充满着满满的喜爱。他举起短短的手臂圈住Hal的手指,轻轻的,像蝴蝶亲吻花朵,他亲了他一下,他觉得自己会想念这个温度的。

乐高小人不怕冷也不怕热,乐高小人的身体是乐高拼成的,没有温度没有心跳,但是人的体温可以温暖他们,被放在心口的热度,闪电侠永远拒绝不了。

他穿过了通道,带着Clark的苹果派,Bruce的小甜饼,Diana的冰淇淋,Barry的咖啡杯还有Hal给他做的小被子,跑向了自己的宇宙,感谢收缩射线和联盟,他们总是那么贴心。

他看见通道的尽头是正义大厅,那里有一大堆超级好看的咖啡杯在等着他,当然还有一个低落的绿灯侠,他坐在巴里经常坐的那把椅子上,低着头对着手指。巴里停下了神速力,哈尔扑过来抱住了他。

巴里开心地和哈尔分享他带回来的所有礼物,然后他用Hal给他做的小被子裹住了他们俩,接下来巴里给哈尔讲了一个故事,关于那个宇宙里的闪电侠和绿灯侠,他们是最好的一对拍档也是最亲密的一对爱人。

哈尔看着他,巴里其实才刚发现,没有眼罩遮掩的乐高绿灯侠有着和Hal一样的眼神,不管是嫌弃还是喜爱,好看的眼睛里一直只有他。

巴里想了想,抱住绿灯侠圆圆的脑袋亲了亲他的嘴巴。他看见哈尔羞红了脸,他自己也羞红了脸。两个红彤彤的乐高小人抱在了一起。他们对着咖啡杯发誓他们也将成为一对最好的拍档,最亲密的爱人。

顺便一提,哈尔坐在灯戒上发着绿光羞红全身的样子还是蛮搞笑的,但是巴里就是很喜欢,比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咖啡杯还要喜欢。


END

评论(29)
热度(84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