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你总得准备好

·绿灯Hal&蓝灯Barry
·小情侣的宇宙漫游
·主题有关婚前焦虑症严重的绿灯侠以及黏黏糊糊溺死在爱情里的闪电侠的故事
·爆肝之作 送给@帽檐一圈毛挡住了我冷队的美貌 



1.
“Ring,显示绿灯能量数据。”意料之中的200%。

蓝灯在身旁总不会存在那些低电量的可怕情况,Hal尝试着再一次检查了他的灯戒,这一次他依然找不到可以搪塞Barry的理由,闪电侠固执起来一百个绿灯侠也拉不住。

“所以说Hal,你准备好了吗?”Barry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男友。
“你要知道你总得准备着。”
“好的好的我投降。”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出发?”绿灯侠再三的抗拒终究抵不过闪电侠一个眼神,他放弃了。
“当然是现在。” 

蓝灯能量在绿灯身旁张扬着幻化出耀室凰的样子,Barry跳了上去骑在它身上,像掳走公主的恶龙,他向可怜兮兮的灯侠伸出了手。

蓝色辉映着绿色,他们飞上了太空。

2. 
“莫戈告诉过我2736扇区总会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那个和善的绿灯星球存活了很久,它见过太多神奇的东西,它也乐于同他人分享。
“你想要什么在这里总能找到。”
“但是它没告诉我这儿现在会是这个样子。”

瑰丽的交错着的星云,时间在这里留下了存在的痕迹,400多年前的大质量恒星爆炸产生了这些碎片——仙后座A。

“这简直....这简直是鬼斧神工。”

是的。莫戈它的时间维度太长太广了,它不知道自己印象里那个生机勃勃的鲜活的世界在400年前的爆炸中就已经万籁俱寂,恒星的碎片在闪闪发光。

紫色的,蓝色的,黄色的漂亮的光倒映在Barry晴空般的眸子里,这是闪电侠的第一次跨星系旅行,Hal想带他去看一些他还没去看过的最好的东西。这个宇宙太大太寂寞,他没有那么多闲情逸致一个人去探索这片虚空。但是如果有人陪在身边的话,Hal看了眼身旁包裹在蓝灯能量里笑的异常开心的闪电侠。但是如果有他陪在身边的话,绿灯侠愿意慢慢走遍整个宇宙。

“这儿估计是找不到什么东西了。我们得去下一个地方。”
“那可不见得。”蓝灯调皮的向自己眨了下眼睛,他小心翼翼的飞到了爆炸后的尘埃云当中,星光里的他用着具化出来的大钳子挑挑拣拣,最后心满意足的捧着颗东西飘回来。

“我在千万片碎片中发现了他。”Barry向Hal炫耀了一下,这是一块黑色的小小的,时明时暗发着光的奇怪石头,它看上去毫不起眼极了,可是Hal就是舍不得移开眼睛。

“这是恒星消亡后的馈赠,仙后座留给宇宙的最后纪念——它内核的碎片,在千万年后从这里将会诞生一个新的星球继续发光发热,而这些将会是组成星球的必要存在,尘埃中的暗物质。”

“新的星球即将诞生。”Barry得意的样子实在太好看了,这让Hal忍不住不去吻他。

“这是新的东西。”
“我们得收好它。”

3. 
“这个我知道。”
“所以你就带我来了这里?”蓝灯看着手足无措的绿灯侠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说过的呀,旧的东西。”绿灯侠看上去委屈极了。
“天才呀~你可果真是个天才。”Barry亲了亲绿灯侠被白翳遮住的暖棕色眼睛,这让Hal感觉有点痒痒的。

“旧的东西有很多,我想这个宇宙里应该到处都是。”
“我不敢肯定他是不是会喜欢这个。”
“一整个长满了坏掉的旧面包机的星球。”

神奇的星球长满了坏掉的旧面包机,但是更神奇的是这些旧面包机竟然还会说话,Barry看着Hal抱住一只试图逃跑的旧面包机,旧面包机叽里咕噜的,灯戒贴心的给出了翻译。

番茄芥末不要甜辣

Hal戳了一下面包机的按钮,小面包机抽搐着抖出了一片吐司。
这材料是从哪里来的?!还有它不是坏的吗!
Barry看着Hal捧着小面包机笑的前仰后合。
这是甜辣味的吐司。
“小撒谎精。”蓝灯也笑了起来。

他把这台还在嘀嘀咕咕的旧面包机塞进了袋子里,连同仙后座A的碎片一起,装进了袋子里。

“我猜钢骨肯定很喜欢这颗星球。”灯侠意味深长的和Barry交换了个眼神。
“说不定他还能找个媳妇回去。”
“我也确定钢骨肯定会喜欢它,可是Joe就不一定了。”

灯侠像是听到了什么安全词似的立刻闭上了嘴,Barry简直爱死他这副怂怂的样子了!蓝灯悄悄在Hal脸上偷亲了一口,他还顺便亲掉了偷吃吐司后蘸上的甜辣酱。

外星食物不能乱吃啊!
还好绿灯戒闪着光告诉他吐司无毒无害,甜度辣度也刚刚好。

OK,旧的东西也准备好了。

4. 
他们来到了674扇区里的Bolovax Vik星——基格沃格的老家。

红色的大块头抹抹眼泪和Barry分享了他在绿灯军团里的种种酸楚,关于他那混蛋男朋友是如何留下一屁股债全部压在他身上一走了之以及当年那些Hal作为新生绿灯时不知道尊敬教官尊敬前辈的往事。

Barry听的全神贯注,他甚至还会即时的做出点评,Hal窘的希望立马能出现一个黑洞给他跳跳。

声音雄厚如钟的大块头人如其肤色一般热情,作为他们星球的科学家他非常乐于和蓝灯分享一些稀奇古怪的宇宙科学常识。

以及菜谱。

给了这对爱情鸟一本书,关于在Bolovax Vik星上如何烹饪trrible(对不起你了毛球)的一百种方式。

Hal想起了记忆里曾被基格沃格家乡菜支配的恐惧,他的意志力在那一瞬间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庆幸蓝灯稳住了他。

Barry万分感激的和基格沃格道别并且收下了那本来的菜谱,他还友善的邀请了绿灯军团的前辈来地球参加婚礼。

基格沃格继续抹着眼泪(Hal尖叫着说他从来不知道基格沃格是这么多愁善感的一个人)送别了他们。
乔丹这混小子总算有人管着了!别说那个红色的闪电侠变成蓝灯以后站在Hal身边还挺和谐的。

等会?基格沃格停下了努力挥着的道别的手。
什么婚礼?!

5. 
飞越了大半个宇宙,从2814扇区一路飘到674扇区,他们简直累坏了,这对小情侣还差最后一样东西。

“Barry我觉得最后一样东西可以慢慢来。”
“我实在是累坏了,其实我们可以先回去,这件事真的不急的。”
“我们现在去哪儿找蓝色的东西啊!”

蓝色的东西很多,配的上闪电侠的很少,能让Joe满意的就更少了!

无畏的绿灯侠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婚前恐惧症和他真的非常不搭。Hal一直努力拖延着上门去见老丈人的时间,他不敢保证Joe见到他以后会不会拿着枪把他赶出去!


这想想就太可怕了!


所以说Barry最爱看他这怂怂的样子,他喜欢看着Hal在意自己在意自己的家人。在这点上他得从后面推一把,否则这个婚前焦虑恐惧各种症都上来的绿灯侠是绝对不敢迈进韦斯特家的大门的,他把上门拜访的日期一拖再拖甚至拖到了结婚前一礼拜!Barry跟他无数次强调过Joe对这桩婚事的认可,可是Hal就是听不进去。

于是闪电侠逼着绿灯侠陪他上了太空,他得拉着他来找那些结婚要用到的东西。

“Hal,没有人会比你更清楚这一点。”

“不贯彻意志的希望一无所有。”
“我在你身边,你就是我的希望来源,因为你,蓝灯戒才能拥有具化实体的能力。”Barry捧着Hal的脸认真的告诉他。
“虽然绿灯可以没有蓝灯,但蓝灯绝对离不开绿灯。”
“Barry我没有...” Hal的嘴被闪电侠伸手捂住。
“我知道你没有,你才不是那些普通的绿灯,你有你专属的蓝灯在身边,你可绝对离不开我。”
“你的意志力由我的希望来守护。”
“而我的生命和信仰全部交由给你,你来决定我在浩瀚宇宙中的前进方向以至于我不曾迷航。”

Barry在Hal面前晃了一下自己的戒指,幽蓝的能量包裹着金红的闪电。

“我就是蓝色的东西。”
“你不需要再去寻找其他的。我就在这里。”
“还有一个礼拜我们就要结婚了,你得快点调整过来。”
“你知道的,你总得准备好。”

Barry在万千星辰间被拥紧,小蓝灯这番表白太过分了啊!这让绿灯侠的心脏跳的快要进入神速力。而在Barry看来Hal 的怀抱舒服极了,他一辈子都不想离开。

6. 
最后回到地球,Hal还是带着新的东西,旧的东西,借来的东西和他最宝贝的蓝色的东西进了韦斯特家的门。可怜的婚前重度焦虑患者绿灯侠出乎他意料的被韦斯特一家热情接待。

Joe戴上眼镜大肆赞美了被包裹在防辐射材料中幽暗发光的仙后座碎片;Wally一下子吃掉了几十片甜辣吐司,三代闪电侠可把小面包机吓坏了;Iris对基格沃格的菜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让Barry也开始害怕了起来。

Hal总算放下了那颗提着的心,享受起了此刻难得的安逸,他们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需要去忙碌以及准备他们的婚礼,韦恩和奎恩集团坚持赞助一定要办一个世界上最棒的婚礼。

而关于绿灯侠是如何爱上闪电侠的这件事呢。

“答案很长,我打算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Barry努力克制住自己过分上扬的嘴角。
“你知道的,我总是准备好了。”


END

评论(23)
热度(4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