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Kiss Me Again

那就再亲我一次

配对:Hal Jordan/Barry Allen
分级:PG

Summary:一次正联及普通群众都喜闻乐见的魔法事故。

<<<
凭借着优秀的视力Hal看的很清楚,在没有被面罩遮盖的区域Barry脸上细小的绒毛因为主人的情绪波动而颤巍巍战栗,玫瑰色的红晕以泼墨的形式在闪电侠脸上晕成浓艳,Hal犹豫着,他伸出手慢慢地摸上了闪电侠面罩上金色的小耳朵,把玩间肉眼可见有橙红色紧张的电流打在灯侠的指尖——痒痒的。灯侠的脚尖不自觉挪动了一下,他拉下了闪电侠的面罩,低头,然后在战损的废墟里吻上了闪电侠。

当然闪电侠本人也很自觉地靠了过来。

丁达尔现象在飞舞的尘霾,和风细雨的日光中过渡的格外明显,肉眼可见它拥簇在战损中央的两位英雄身边将两位同样体态矫健漂亮的小伙子显得更为好看。
这是一副足够上头条的画面,所以围观群众超人兴致勃勃地拿出了相机,而蝙蝠侠黑了脸。

“灯侠和闪电侠那么开放的吗...嘿,别瞪我,我不排斥LGBT!”
“我就知道绿灯侠和闪电侠有一腿,上次我就这么目睹着绿灯变出一张床来接住了掉下来的闪电侠。”围观群众兴奋到手舞足蹈,“双人的!绿色的!当时我就知道这两人是想上床的那种好友,而我中城的朋友还死活不信。”
“这次头条看来又是《星球日报》的了,该死!”这句话由匆忙赶来现场的其他城记者忿忿然脱口而出。

这些吃瓜群众聊的热火朝天的谈资被视力和听力卓越且正在清理大都会战场的正联英雄们听的一清二楚。

Clark悄悄向战场后方的Lois比了个ok的手势示意自己已经拿到了一手素材,然后他转向了蝙蝠:“B,我想我们应该祝福他们。”
“闭嘴Clark。”小镇男孩乖乖飞下来,他偷瞄了一眼脸色难看的Burce继续自己的危险发言,“Hal和Barry的肺活量是真的好,我发誓他们的嘴巴已经粘在一起快四分钟了所以我们需不需要...”单纯的正联主席被无情打断。
“你是真的没注意到还是假的没注意到。”
“?”
“那个难缠的家伙逃跑前向灯侠洒了一把东西,尽管闪电很快地就将Hal从那里拖走但或多或少这两个人还是吸入了一定量的未知药剂。”Burce注意到Hal拼命向自己抛来的难得一见属于绿灯的求救眼神,和闪电侠明显想要脱离但是死活动不了的小动作,这两个人在试图停止接吻——但是他们做不到。
“这绝对有问题。”蝙蝠侠铿锵有力地下了结论。

此刻距离灯侠和闪电侠的嘴巴贴在一起已经有五分钟,五分钟以后的现在,算得上是迫不及待这两个人迅速分开——相隔距离足足有两米,难得一见绿灯闪电保持了较远的距离,而他们的脸还通红着,背对着彼此不看对方。
“我觉得得把Zatanna叫过来一趟,”Clark看傻了,“这确实有问题。”
 
“我发誓我当时是真的挣脱不了Barry,他把我的脖子搂的太紧了!”
“闭嘴,Hal,我当时只是有点紧张...!”
“谁谁谁谁不是啊!”
两人继续保持着一个稳定的距离,在瞭望塔的两端绿灯侠和闪电侠来了一次嘴硬的Battle,围观的Cyborg表示这两个人比自己还有种族天赋,他们的英文飙的明显超速。
“当时我是受到了什么吸引,我控制不住!”
“而我们——”闪电侠哽了一下,他红着脸继续申辩,“我们的嘴巴分不开,我努力了,甚至还用上了神速力,然而Hal的嘴巴就像一块磁石牵引着我,我怎么也离不开!”
“Bar你怎么说话的,我的嘴巴哪有那么硬,别人都说和我接吻舒服极了。”
“不要用接吻这个词!”闪电侠处于恼羞成怒的边缘,“我们讨论的重点不是这个!”
“先别提你用神速力在我嘴巴上摩擦把我弄的超级痒这件事,Barry你你你你现在为什么不敢看我?!”
闪电侠聪明地回避了这个话题,他继续抱怨,“五分钟,足足有五分钟大庭广众之下我们两个分不开,而Hal还扯下了我的面罩!”
“但是你掐了我的腰!”灯侠提出抗议。
“五分钟以后我和Hal就可以轻松分离,我发誓那些该死的粉末绝对有问题。”
“你们知道吗?当时的你们看上去就像是一对战火硝烟中的小爱情鸟。”Diana乐呵呵评价,女神成功堵住了灯闪组就是不敢直视彼此并且爆发语速的Battle。
“Clark还拍了下来。”
“我并没有偷拍。”超人试图狡辩。
“所以说有结果了吗?查出来是什么原因了吗?那些粉末还有什么别的影响?!”Hal决定不理会伙计们的调侃,他飘到了蝙蝠侠身边想要看一下Zatanna发过来的文件,他得搞清楚这是魔法还是和毒藤的花粉一样来源该死的奇怪药剂。

Bruce在其他人热烈讨论(以及热情调侃)的间隙将文件浏览完毕,他抬头看了眼向自己飞过来情真意切发问的灯侠,同时他也注意到了灯侠身后不远处那个精准的时钟,指针在趋向于数字八,蝙蝠侠皱了一下眉头:“Zatanna告诉我这不是普通的东西。”
“这是外星偷运过来用处神奇的魔法药剂,研制出来是为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绿灯侠尖叫着往闪电侠飞去,Barry友善地接住了他然后再一次被Hal搂进怀里——他们的嘴巴又紧密贴合在了一起。
“为了爱情。”Bruce哽了一下,“提取成分源于*吻鲈。”
“是我想象中的那种鱼吗?”海王象征性表示了一下自己的同情,“用嘴巴来打架的那种。”
Barry含糊不清地大声嚷嚷,然而他的话全被堵在了Hal的嘴里。
“被感染者将在特定时间内必须接吻一次,时间可长可短,接吻状态下的两个人无法分开。”
“噗。”这次有人很明显没憋住偷笑的声音。
“Zatanna告诉我她会尽快配制出解药,而在此期间没有其他副作用和更过分的影响,她让我转告你们一句可以学着通过接吻慢慢抵消掉药剂。”Bruce略带怜悯地看着五分钟以后又迅速分开离对方远远的两个人。
“暂时先自行解决,解药出来我会通知你们的。”
“这没什么,Hal,我记得你可是金发控。”Oliver拍了拍灯侠的肩,他给出了“善意”的宽慰,然后绿箭又极其热情地转向了闪电侠,“这臭小子可是公认的超S级帅哥,Barry你加油。”

会议室里委实一派快活的气息,Barry忍不住偷看了一眼角落那个默默抱腿把自己关在绿色仓鼠球里正在进行深刻反省的灯侠,闪电侠趁别人没注意溜过去敲了一下那个人的门。
“听的见吗?”Hal挪了一下屁股表示回应。
Barry眼神飘忽,“我现在要回家了。”
“然后呢?”Hal的声音闷闷的,但是Barry注意到了灯侠不自觉竖起的耳朵。
就像将所有尴尬和因为刻意保持距离产生的不自在都就此收笔,闪电侠忍不住微笑,“所以要跟我一起回家吗?”
“我该庆幸你没有怪我来不及闪避那该死的粉末而让你也中招。”Hal嘀咕,“善良的闪电熊。”
“你到底走不走了?”合着这人还在自责这件事。
“走的...”

Barry扯着他一路跑回了中城,他们的悄悄话和自以为隐蔽的小动作被Diana看的一清二楚,女神被闪到捧心感叹,“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因此她决定今晚得给自己那块走不动的手表再去上个油。

“你清楚时间吗?”
“不清楚...”
“忘了问那个老蝙蝠是不是每小时的具体某个特定时间段还是瞎jb乱来的时间.......等会!”Hal突然叫停了Barry,“你是不是在抹润唇膏?”
“没有!”Barry吓到差点将CARMEX的小黄管甩出去,“你看错了!”

肉眼可见灯侠已经完全渡过了自我消沉和尴尬期,现在的Hal话多的让Barry想堵住他的嘴(当然不是那种邪恶的方式),尽管现实中Barry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Bar你就不要不承认了,我都看见了你手里的东西。”灯侠兴致上来了,他故意做出了一个恐吓的表情——他这样子在Barry看来一点也没威慑力甚至还有点邪气的英俊,“我喜欢草莓味的。”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Hal得意洋洋,这个坏蛋再一次强调,“我喜欢草莓味的润唇膏,因为那个味道尝起来会更好。”

语毕他就收获了一个来自闪电侠“热情”的吻,突然扑过来的Barry把嘴巴直接磕上了灯侠的嘴唇,闪电侠如愿堵住了这个喋喋不休的男人的嘴——当然Barrry的本意并没有那么邪恶,从闪电侠局促无处安置的手和额角鼻头黏附的湿气就可以看出来。

这又是一个“漫长”的五分钟,Hal结结巴巴评价:“其实樱桃味的唇膏也挺好的...”
Barry本来还在又气又窘,但是下一秒他就被Hal逗乐了,闪电侠想了想决定反撩回来。
“那么说你挺喜欢的咯。”
“比起草莓味还是差一点。”Barry决定不理Hal一刻钟。

时间会在适应中过去,而所有人对此显得风平浪静或者更多是喜闻乐见——这里面的所有人并不包括三代闪电侠。

“叔叔我记得你今晚原本的安排是要回家吃饭的。”Wally West狐疑地看了一眼不停看表的Barry,他咬下了今天的第20个美乃滋洋葱番茄牛肉堡,充沛的油脂使得三代小闪电说话有些吐字不清,“泥为什么不停滴在看表。”
“把东西咽下去再说话...”
“我说,今天你很奇怪哎,先是来找我说今晚不回家聚餐,再者在我们光顾大胃王的时候你竟然没有和我一起专注于周日限量特供汉堡,叔叔你之前明明最爱和我抢这个...”
“最可怕的是你竟然用上了神速力去看表,别以为我没发现。”
Barry在侄子咄咄逼人的质问当中显得有些可怜,骑士从天而降解救了他,“我想我应该没有迟到吧?”
小闪电发出了一声欢呼,他向将夹克随意甩到卡座里的帅气飞行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哈尔叔叔!”

男人并没有回应他,因为飞行员正忙着用嘴巴和Wally的叔叔“打架”,小闪电差点吓到没拿稳自己的汉堡,他把自己心爱的周日特供巨无霸给捏爆了,然而Wally没有时间也压根不想管它,红发小伙子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叔叔将手指插进飞行员不羁的棕发里热情回应,而Hal弯着腰掐着Barry的下巴只给自己留了一个轮廓分明的侧脸。

他们甚至用上了舌头!

在Wally经历了一系列度秒如年的自我怀疑自我拷问对叔叔瞒着自己不告诉自己“男友”是谁的谴责以及最终还是决定替Hal叔叔在家人面前美言几句这些漫长的心路历程以后,他的叔叔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开了彼此,三代闪电侠绝望地发现自己甚至可以看清楚他们舌尖拉出来的可疑银丝。

“我不太喜欢洋葱的味道。”
“我已经努力少吃几个汉堡了。”原来你今天吃的少的原因是这个!

Barry往自己嘴巴里丢了几颗草莓味的粒装口香糖——这是之前他特意托Wally带过来的,好吧,小闪电一点也不想知道叔叔让他带糖的真实原因,而他现在很生气(其实也还好),因为他发现所有人都忽视了自己。

“你们为什么要瞒着我!”
Hal像是才反应过来这儿还有一个后辈,飞行员瞬间石化了,倒是Barry显得有些从容(如果忽视他发烫的耳朵的话):“我们并没有瞒着你什么。”
“你们在我面前激吻了整整五分钟,而你现在告诉我你们没有瞒着我什么。”Wally咬牙切齿,“Hal叔叔亏得我什么有关叔叔的事都会和你说,而你,你竟然也瞒着我。”
“这是有原因的!”
“我们中了一种奇怪的魔法药剂——这使得我和...”Barry似乎像是在考虑用一种温和的措辞来安抚感觉自己受到欺骗表情哭唧唧的小闪电,“我和你Hal叔叔不得不在一些特定的时间段进行一些必要的摩擦挥发工作。”
“叔叔你竟然可以将接吻说的那么公事公办!”Wally忿忿然咬下了第21个汉堡,“你们分明是用上了舌头。”
“Wally West!”OK,叔叔开始恼羞成怒。
Wally投降式举手:“我觉得我得先走了。”
“我还打包了一份带回家,我会帮你和Joe还有Iris阿姨解释的!记得玩的开心。”
“Hal叔叔你得把账结了!”三代闪电侠迫不及待远去的声音越变越小但是最后一句话还是在灯侠耳边振聋发聩。
“为什么是我买单!”
Barry犹豫了一秒,他说:“可能是因为Wally觉得你‘泡’走了他的叔叔...”

在经历了足足两天半密不可分的定时接吻以后,闪电侠发现自己不仅吻技上有了显著进步,甚至他还可以面不改色地开起好友这种玩笑,Hal对自己的这种改变至今尚未适应,其实,事实上闪电侠也不知道自己开类似这种玩笑的真正意图和潜台词,但他得承认这两天里和Hal接吻的感觉,真的——非常不错,而他们在昨天不知道是谁主动开始用上了舌头,他们也不清楚这款药剂的残余影响还有多少。

Barry看了眼对面坐着的那位开始莫名发呆的灯侠在心里谴责了自己一秒,闪电侠惊觉自己开始习惯起了这种和好友的亲密接触。

Barry喜欢Hal低头吻他时身上属于海滨沙滩的灼热气息,灯侠在亲吻的时候喷洒的吐息都是湿润的,男人弯腰接吻时后脑勺到手臂至肩以及背脊会形成一个流畅的曲线,Hal总是不自觉将自己搂的太紧。大闪电抿了抿嘴,似乎上面还有另一个人留下的滚烫的气息。

殊不知桌子对面的灯侠发呆间隙满脑子也是自己好友漂亮的蓝眼睛和吻起来很舒服的嘴唇,所以当Barry突然叫住他的时候Hal被吓了一跳。

“我们等会还要赶去瞭望塔一趟,Hal你得吃快点。”
“?!”
“你刚刚在发呆?”
“没!没有!”灯侠决定暂时将什么洋葱味的闪电侠吻起来也很好啊之类乱七八遭的联想丢到脑后。

现在是会议时间而顾问爆出了一个很大的青筋,他看了眼会议桌尾端的两个人,忍了半天Bruce还是没忍住“停下来。”
“?”
“字面意思的停下来——我不敢相信过去两天残余药剂的效果还是那么明显,Barry把你的手从Hal腰上拿下去,Hal,不要再让我看见别人在作报告时你还在闪电侠耳边嘻嘻哈哈。”
那个别人正是在作会议总结的正联主席,蝙蝠侠拯救了尴尬至极的小镇男孩。
“以及停止你们的激吻行为,现在是会议时间。”
“老蝙蝠,这没办法。”灯侠的表情略有些欠扁。
闪电侠看了他一眼无奈附和:“相信我Bruce,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尝试了各种方式但是都没有成功地解决它。”

闪电侠并没有撒谎,在场所有人都看的出来——灯侠和闪电侠两人明显因为摩擦而显得过于红润的嘴唇。

“那我们现在来解决好它。”
“说真的伙计们,解药我已经配出来了。”
“?”
“!”
“怎么,不欢迎我吗?”漂亮的法师摘下帽子给大家来了个完美且极具韵律感的鞠躬,“甚至我还复刻了一份原本药剂的样本——就是不知道效果是不是也那么好。”
Zatanna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中招的两个人看上去并没有表现出那种急于摆脱现状的狂喜。
Hal假笑了几声:“好久不见。”
“喏,解药给你。”只有一个人伸手去接住了那瓶小罐子。

Barry看了Hal一眼...好吧不止一眼,然后他向法师伸手取来了药剂面无表情地吞下。闪电侠在此之前就曾一次又一次警告自己一切都会恢复原状而Barry Allen你必须把状态调整回最初的样子——止于朋友。但此刻闪电侠还是得承认这的确是神奇的爱情魔药。

“就...意外事件解决了?”
“嗯,就这样。”
“你们还会有那种强烈的接吻欲望吗?”
Hal欲言又止而Barry告诉无畏的比利王:“没有了。”

全他妈是在放屁,闪电侠在心里尖叫。

怎么可能没有!在他整整两天日夜不分熟悉身边这个熟悉的温度以后,你现在告诉他要他妈的把Hal放回原来那个属于闪电侠拍档好友知己也仅仅只是拍档好友知己的位置——Barry做不到。他承认一开始见面时就对灯侠有着莫名的好感,但是Barry忽视了它并且任由其恣意成长,现在这颗种子在闪电侠的心脏上发芽开花,他不清楚为什么神速力没有自我代谢掉那些该死的又可爱的魔法,他感觉到有人正在拉扯他的心脏,Barry难受的要命。

事实上,绿灯侠总是更勇敢的那一个,所以这次他率先走了进来,亮堂堂带着光,Hal敲了敲Barry的心房。

“我有。”
Barry瞪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地转头看向那个大声清嗓试图吸引来所有人注意力的那个男人。
“吃完药以后我仍然有这种感觉。”
“你是在侮辱我的解药吗?”
“不是的。”Hal转向Barry,在众人牙酸的目光中他轻轻柔柔牵起了闪电侠的手,“在消除魔法的影响以后,我发现我还是该死地想要吻你,仅仅出于Hal Jordan个人的意愿,我发誓小熊你吻起来棒极了。”

Clark惊到不小心摔了偷拍的相机,因此他被Bruce瞪了一眼。

“我还是想吻你,就是想亲你!”Hal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哽住脖子闭上眼睛大声宣布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我他妈就知道你这小子是个金发控!”
“闭嘴,Oliver。”
闪电侠感觉那颗种子的根扎的更深了,而盛开在心房壁的花朵开始反哺流蜜,它让Barry甜到不自觉傻乐。
“*此时不做,更待何时。天才你听过这句话吗?”那就再亲我一次来证明自己。

“什么意思?”
“我是说,现在,吻我。”闪电侠的后半句话被堵在了嘴巴里,“这次我用的是草莓味的润唇膏。”

他们开始了彼此之间心无旁骛的拥吻,围观的好兄弟绿箭侠简直要感动到落泪了。

“爱情魔药真的神奇。”超人喃喃自语。
“神奇的是爱情本身,不是魔法更不是药剂。”
“小扎...那个...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给我一份样本吗?”Clark略带扭捏地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
Zatanna意味深长地瞅了一眼主席:“当然可以。”

超人会把药偷偷用在谁身上,这就是下一个爱情故事了。
而我们的主角,已经乐傻的绿灯侠和闪电侠还在幸福地抱在一起——一对般配极了的极乐鸟情侣,他们将会作为过来人毒辣地点评下一个爱情故事并且作为正联的模范范本告诉大家超级英雄究竟该如何“正确”恋爱。




END
*:吻鲈:接吻鱼
        “此时不做,更待何时”:《圣经》注释家希勒尔拉比的训令。

评论(37)
热度(5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