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戒指的正确戴法

爆肝码了一篇沙雕脑洞(我永远爱halbarry.jpg


1.
哈尔乔丹是个不平凡的绿灯侠,他的戒指也是一枚不同寻常的戒指,我们可以称呼它为小绿。

2.
“小绿这个称呼太蠢了!好歹我也是全宇宙最厉害的武器,这个名字和我一点也不搭。”
“小绿听话。”绿灯戒纠结了一会还是乖乖地飞回了阿宾苏的手上,“你得记着在外人面前不要这么叫我。”
“好好好。”

后来他的主人——拥有和戒指交流的奇怪种族天赋的阿宾苏死在了2814扇区一颗平平无奇的星球上,小绿伤心过后也拥有了新的主人。

“好吧...我愿意勉强接受这个蠢毙了的名字。”绿灯戒伴随着被它吐槽过很多次的bgm闪着绿光找上了新的主人。
“......绿灯长明,万世光茫。”新主人看上去赏心悦目,灯戒心满意足地被戴上,“我希望你这小子可以活的久一点。”
“就是现在没人可以和我聊天了...有些寂寞啊。”

3.
小绿决定收回自己前面伤春悲秋的那番寂寞宣言。

“你能听的到我说话!?”
“当然,我们可都是戒指。”

哈尔乔丹是一名优秀的绿灯侠,同时他也是一个爱搞事的主人,在这颗叫做地球的落后星球上小绿的主人还拥有着一群具备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伙伴,其中速度最快颜色最红的那一位也拥有一枚戒指。

“我不喜欢红色,你的主人太红了。他让我想起了流血和愤怒。”绿灯戒悄咪咪地在主人看不到的地方具象了一个中指。
“所以离我远点。”
“我没办法,是我们的主人离的太近了...况且我又不是红色的。看我!我是金灿灿的闪电戒指。”
“忘了和你说,相比起红色我更讨厌黄色。”

闪电戒并没有回复小绿,它看上去像是生气了,尽管绿灯戒本人也不清楚为什么它能知道对面那枚戒指在生气但它就是知道,小绿决定做些什么。

“其实金色挺好看的。”闪电戒面划过了一道电流,它开始重新搭理小绿。
“交个朋友吧,我是绿灯戒,叫我小绿就可以。”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蠢毙了的名字。”

这次轮到骄傲的绿灯戒不想理睬它了,闪电戒急于挽回地发出了微弱的电流示好,“好吧好吧我错了,那么从此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名字。”戒眼可见闪电戒闪光频率都低落了不少。
小绿想了想:“那我叫你小红吧——作为我的新朋友。”
“什么鬼?”

绿灯戒具象出了一个拳头,现在它被摘下来放在闪电侠的桌子上,而它的主人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都住在闪电侠家里面。

尽管小绿知道自己是客人可是它还是忍不住威胁对面那枚戒指:“怎么,你不喜欢吗?”
绿色的大拳头摇摇欲坠。
“喜欢...喜欢!”闪电戒,哦不,我们现在叫它小红,虽然它是金色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对面那枚暴力戒指依旧坚持叫它小红,考虑到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新朋友,闪电戒屈辱地接受了这个新名字。
“以后我就是小红了。”绿灯戒表示很满意。
“我来带你看看我的兄弟们。”

小绿好奇地看着小红滚进了柜子里,它也跟着滚了进去。

“这些都是我的兄弟。”满柜子金灿灿的备用闪电戒,小绿震惊了一秒,它收起了自己耀武扬威的拳头。
“大....大家好。”它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在结巴。
“不过只有我一个才是小红。”闪电戒霸气地下了定论。

小绿表示你兄弟多,你说什么都行。

4.
“我觉得我俩主人挺奇怪的?”
“怎么了?不就是每天一起出任务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用嘴巴进行人类间不必要的唾液交换行为吗?外星戒指也太孤陋寡闻了吧。”
小绿不想承认自己孤陋寡闻,它大声反驳:“可是他们明明只是好朋友。”
“哪有好朋友会在另一个人不在的时候茶不思饭不想,我的主人在你的主人不在时饭量都减少了一半。这可是爱情!”
“那你会想我吗?”小绿突然有点好奇。
“想...想个鬼啦!我们只是好朋友!好朋友!”

闪电戒试图狡辩,其实在小绿不在的日子里,它确实挺孤独的(尽管它的兄弟很多),它很想念那个缺乏地球常识的笨蛋绿灯戒,在那些日子里它金灿灿的镀漆都黯淡了,不过这点它绝对不会承认。

“我小红一点也不想你。”
“哦———”绿灯戒转了一下身子,它具象出一个戒托把小红装了进去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闪电戒送回了柜子里,“可是我挺想你的。”

小红觉得自己快要自燃了。

“不过话说回来爱情到底是什么...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爱情就是女侠对待她的那块表,那块破表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戴安娜每天去擦拭一百次,哈尔都没有那么在意我。”小绿坚持自己并不是嫉妒,“就像女侠第一次听到我的主人是个飞行员时那个眼神一样,那才是爱情吧...?”
“女侠是不会爱上一块表的...”
“好吧...不过。”小绿想了一下,它具象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么说来也是,我的主人也只会用我变出床来接住跌落的闪电侠,确实够特殊的...”
“那我们以后就称呼这种好朋友关系为爱情?”
“你说的没错。”
“那我们也是爱情吧!”绿灯戒兴奋地原地起飞然后砸到了天花板,闪电戒对此只心疼了一秒。
“不是!我们只是好朋友。”
“好吧......”

绿光黯淡的戒指让小红有点想收回之前的话,它陷入了神速力思考的脑内风暴。

5.
这个思考持续到下一次小绿和主人出差回来,风尘仆仆的飞行员异常开心地将一个东西交到了自己的主人手里。

“这他妈是谁?”小红发誓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那个闪着蓝光一看就是外星出品黏在小绿身边不放的蓝色戒指让闪电戒气到暴走:“它他妈的到底是谁?!”
“小红你冷静一下!”
“我是蓝灯戒,象征希望,我为绿灯而生附属于绿灯——我是属于你的主人闪电侠的新戒指。”蓝灯戒声音温和,言辞却异常恶毒,“说起来你明明是金色的为什么要叫小红呢?”
小红感觉自己快要委屈哭了,而小绿看上去还很开心:“我们现在又多了一个朋友!小红你看闪电侠也很喜欢它。”

是的呢,小红咬牙切齿地想到,闪电侠本人明显喜欢到不行,巴里甚至将小红摘了下来换上了那枚该死的蓝灯戒。

“你还记得你说过我们不是普通的好朋友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最特别的那种!”
“我记得...但是我记得小红你说过我们并不是爱情呀...”绿灯戒明显进入了懵逼状态,它呆呆地反问那个看上去快气炸了的闪电戒,“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去你妈的好朋友!”
“小红!冷静!”
“你的作用是什么呢?”蓝灯戒打断了它们。
“你只是一枚仅供闪电侠存放制服的普通戒指,而我,我可以陪在小绿身边——给它充电给它希望,闪电侠也能因此陪伴在哈尔身边,甚至他还可以陪哈尔飞去OA,而你呢?”蓝灯戒平静地具象出了一副漂亮的画面,在万千星辰中绿灯侠和闪电侠彼此依偎着飞行,看群星凋落看文明新生。
“你什么也做不到。”

恶毒的外星戒指。
小红试图抱紧自己,但是它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到。小绿具象出一只手想要去摸摸它却被躲开——闪电戒默默滚开了。
蓝灯戒说的没错。
它确实只是枚普通的戒指,而它和小绿的关系也并没有它们的主人那样坚固且亲密。

小红难过的快要碎了。

6.
“哈尔,这个还你。”
“?”
巴里笑盈盈地将蓝灯戒放在了绿灯侠的手心,“我把蓝灯戒还给你。”
“你是不喜欢它吗...还是说你想和我分手!?”
“你在想些什么啊!”闪电侠又气又笑,“我承认成为蓝灯的这一段时间和你在宇宙里度过了一段我生命中目前为止最美好的时光,我也很喜欢能给你带来希望给你充电的我。”
“你多亲我几口就算充电了。”
巴里笑着攀上绿灯侠的脖子堵住了飞行员的嘴巴。
“实话讲我还挺想念我原来的制服的,当然我不是在说蓝色不好看。哈尔,你知道,我是一个超级英雄——我有我的责任。”
“我非常想无时无刻留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守护着你的意志,但是我还有一个中城一个地球需要去保护。”
“在地球上没有绿灯的陪伴蓝灯戒也具象不出什么东西我拿着也没有——这毕竟还是一件宇宙级的宝贝。”
飞行员将下巴放在闪电侠金色的头发上蹭了几下委屈地表示同意。
“所以我先把它还给你,等到我卸下所有责任的那一天,我会再次戴上它。作为希望陪在你身边游遍整个宇宙——一刻也不分离......你说好不好?”
“小熊,你的情话讲的越来越好了...”
“还不是你教的好。”

他们分享了一个黏糊糊的吻。

“我会继续戴着闪电戒,留在地球上保护我们热爱的东西,连着海滨那份一起。”
“地球需要闪电侠,巴里艾伦需要哈尔乔丹。就算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哈尔你也得给我记住——希望一直跟着你。”
“我爱你,而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你要保护好自己。”
“要是哪天你被紫灯选中了我也不会奇怪,我甜蜜的小熊。”

飞行员得意洋洋地接受了这番表白,闪电侠红着脸敲了一下他的头。

7.
“它走了...小红你不要生气了...”
“我没生气!”
“可是你已经整整半个月没和我讲话了。”
“我知道我没用我只可以藏制服我不可以给你充电不可以带主人飞行——我知道你更喜欢温柔的好脾气的给人希望的蓝灯戒!你还来找我干嘛!”
“可是我更喜欢的明明是你...巴里也是。”
“并且...明明之前是你自己说的我们只是普通的戒指朋友关系...我以为我们是爱情,和主人一样的爱情。”小绿表示自己真的很委屈。
闪电戒突然就精神了腰不疼腿不软眼睛发光(事实上它并没有眼睛只是激动地闪过很多道电流),“你在说什么!”
小绿有些害羞,它本质上还是个腼腆的绿灯戒:“我是说我觉得我们也是爱情,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闪电戒指,为了你我还可以不讨厌你的黄色。”
“我是金色的...!”闪电戒边强调这一点边滚到了小绿身边。
“好吧,我...我也挺喜欢你的...”
“那我们现在是情侣了?”
小红开始了后知后觉的害羞:“是...是的。”
“情侣戒指该做些什么?”
“像主人那样做爱?”
“小绿你晚上不好好充电究竟看到了些什么!”
“哈尔有时候要求我这么做...用来记录之类的合法用途...”

小红尖叫着说巴里主人知道一定会生气的,绿灯戒愧疚了一小会。

“好吧,言归正传,既然我们是爱情...那现在就让我们做爱吧,做完爱我们就能成为合法的戒指情侣。”
小绿犹豫了一下:“该...该怎么来?我不会...”
“你先变出一只手来。”小红害羞地提出了建议。
绿灯戒听话地具象出一只和主人的右手一模一样的手掌——修长有力。
“然后你把我托起来戴到无名指上。”
“可以吗?”小绿也有些害羞。
“当然可以了...”小红调整了一下降落坐姿,具象出来的哈尔的手指较巴里粗一点,小红戴的略微艰难。
“好...好难受...我.......我不行了!”
“加油...小红!”小绿羞耻地发现自己甚至感受到了闪电戒的包裹感。
“不...不行了......啊——”小红完全“坐”了上去并且被完美地戴在了绿灯侠的手指上。

它尖叫着“”出了一件制服。

“我们现在终于算是合法的戒指情侣了吧...”
“我都戴在了你的无名指上...还能有别的关系吗?”小红害羞地依偎着小绿,浪漫的绿灯戒决定带着闪电戒飞去窗台看星星。
“你要知道我爱你......”
“我也是。”

戒指们在月光下深情表白,它们谁也没注意到那件被“射”出来且遗忘在角落里的闪电制服。

8.
新的一天有新的危机,而今天是闪电侠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巴里...?”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进忙出属于放假休息状态的哈尔奇怪地看向急匆匆冲进家里的闪电侠,“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裸奔回家?”
“不得不说巴里你挺开放的。”
“该死!我的戒指!今天戒指里没有弹出制服!”巴里羞恼到全身暴走电流,“而我把我原来的衣服丢的太快了。”
哈尔大笑着把可怜的光溜溜的闪电拥进了怀里:“我曾经说过让你不要脱的那么快。”
“巴里你得记得下次睡觉前多检查一下戒指...事实上绿灯戒最近也总是奇奇怪怪的漏电。”男人亲了一口爱人的头顶,“我可怜的小熊下次别忘了多放两件制服进去。”
“我会吃醋的!”
“我记住了。”闪电侠进行了深刻的自省。

9.
当天小红内疚到整整一天都没有说话,最终还是小绿变出了玫瑰花宽慰了闪电戒的心。

10.
爱情有风险,戴戒需谨慎。



END

评论(60)
热度(5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