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欧申纳斯海岸 4

4.
“你最后还是交上去了。”
“!”
“看不出来巴里你这小子挺可以的嘛,尽管只有一小块但是你竟然能从那条人鱼身上拿到这个!布鲁斯虽然没说事实上他满意极了,他已经花了整整一个下午在“蝙蝠洞”里面做切片实验,戴安娜刚刚叫他吃饭他也没理。”JL里的研究员有个不成文的通用词,他们总爱戏称顾问那间私人实验室为“蝙蝠洞”。原谅他们,总爱穿黑衣服还热爱晚上熬夜做实验的布鲁斯本人实在像极了一只大蝙蝠。
巴里在餐厅里觅食的时候又㕛叒被热情的比利从背后猛的拍了一下肩膀,这把可怜的小研究员吓坏了。他完全没意识到这个人是什么时候过来的,幸好他的舍友及时拯救了他。
“Vic!你也在这!哇,这是什么。”大型犬被维克多手里的海鲜披萨吸引了过去,感谢上帝!他放了巴里一马。
“比利你吃慢一点没人和你抢。”
“好嘟好嘟。”我看你还是先把嘴里的咽下去再说话吧...
“对了,巴里听说你把人鱼的尾鳍交上去了?”
“嗯...”
“干的不错。”
小研究员僵了一下,他绝对不会告诉他们自己只是从那条漂亮的礼物上割了指甲盖大小的一块切片交上去,完整的它现在还好好的缠在巴里的手腕上。
“对了巴里,人鱼的伤口恢复的怎么样。”
“恢复的差不多了。”
“果然...”
“我们之前就在怀疑现在我们可以确定人鱼的确拥有优于人类的超强愈合能力,我不知道人鱼的再生能力如何但是仅凭一点就足够被觊觎了。”
“嗯。”
“巴里,我不管布鲁斯他们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相信那份计划。德斯蒙德是什么人父亲最清楚,他绝对是做的出那种事的人...”维克多有点不确定的看向巴里,而他的手还在不自觉的往比利嘴巴里喂披萨...噢,日常的放闪,巴里习惯了。
“要是人鱼的基因被他们拿到我不知道他们会制造出什么样的怪物。”
“巴里我们得保护好哈尔。”
“我会的。”
抱歉Vic...小研究员在心里默默对自己的朋友道了声歉。他不可以把人鱼交给STAR,他得在最后的日期前放哈尔走。事实上巴里并不是很在意自己会受到什么处罚,在他做出那个决定的时候他就知道总得付出些什么。大不了回去做个蓝鲸饲养员好了,乔和艾瑞丝都说很想自己...巴里默默咽了一口玉米浓汤,今天的玉米足够甜,他放空着脑子不去想些令人难过的事情。聪明的小伙子早就知道无论是哪种意义上的分离都近在眼前,他可以假装不在意。
“对了!我竟然忘了和你说这个!”比利努力吞下嘴巴里的东西,他差点被噎住。
“今天人鱼的血样报告出来了。数据方面倒是和人类近乎无差,他的血红蛋白基值高于人类,这估计和人鱼的获氧方式有关,但是有一点很奇怪...”
“哈尔他的血液样本显示他体内近期某种激素异常活跃,这在人类的样本中并没有对照对象,所以说我们有猜想这是不是和人鱼的自愈能力有关。”
“或者是最近人鱼身上有什么悄悄的变化正在发生?”比利摸了摸下巴做思考状,他们都挺在意这点的。
“巴里,你得多看着点哈尔。”

***
“要是你会说话就好了。”
“我可看不出你最近有什么变化。”
巴里才认识这条人鱼几天,除了刚开始因为伤口还有昨天因为尾巴蔫了吧唧的哈尔一直表现的挺生龙活虎,人鱼仗着自己恢复能力强完全不怕伤口崩裂,一个劲用尾巴往巴里身上铲水。这个坏蛋就喜欢看小研究员也湿漉漉的样子!
“.......” 巴里告诉自己不能揍也打不过那条在水族箱里抱着肚子笑的打滚的人鱼,他把湿透的观察报告扔到了一边。
“果然哈尔你伤口好了就长本事了,我记得昨天是谁还在一个人抱着尾巴偷偷抹眼泪,现在就不难过了?”
人鱼气急败坏的拍了拍水面示意巴里自己从来没有做出过偷哭这种丢脸的行为。小研究员想了想招呼他游了过来,他得和哈尔认真的讲些事情。
“我总是一个人对你说话是不是显的很傻?”人鱼给了他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
“......”
“算了算了,不过我也傻不了几天...”
“你看你昨天送我的礼物我还戴着。”巴里给人鱼展示了下自己手腕上漂亮的结,人鱼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尾巴给我。”哈尔转了身毫不犹豫的将尾巴拍上岸。
今天怎么那么乖?
巴里小小的震惊了一下。哈尔尾巴上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除了周遭细嫩的幼鳞和粉红色的新肉以外完全看不出之前这里受过伤,人鱼的尾鳍也较昨天长了一截...可怕的自愈力和再生能力。哈尔的尾巴摸起来是舒服极了,人鱼流动的生命力在这条墨绿的尾巴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这是极其适合在海洋里畅游的一条尾巴,小研究员在心里叹了口气,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会有那么喜欢冷机质鳞片的一天,巴里看了眼尾巴被摸的卷起来看上去异常享受的人鱼。
“我明天就送你回家。”人鱼呛了一口水,哇哦,第一条呛水的鱼,有那么震惊吗...
“我不骗你,哈尔你的伤已经好了,你得离开这里。”
“我们是朋友吧...你敢摇头我现在就走。”
“其实一直以来我的朋友都挺少的,以前我也没想过会和一条鱼做朋友。”巴里知道自己笑的很难看,因为哈尔的尾巴完全僵住了,人鱼把它抽了回来。
“我不想让你...你不会想知道人类究竟想对你做些什么。”
“明天我就带你走。”
哈尔反应了过来,他像是在纠结着什么瞟了小研究员好几眼,那眼神奇怪极了。哈尔看上去异常焦躁,巴里不是很懂这条人鱼在想些什么,哈尔牵起了他的手,他示意自己解下那条苍青色的礼物。
“?” 巴里就这么看着哈尔接过它然后将人鱼的尾鳍系到了自己的眼睛上。
他这是想干嘛?
人鱼冲巴里喊了一声,巴里表示这条人鱼果然奇奇怪怪,容不得巴里多想他就被人鱼一把圈住带到了水里。
!!!
不是吧!
巴里瞪大了自己的眼睛,有人鱼的尾鳍阻隔着水使得小研究员在水下也能视物,这倒是个神奇的效果。但是我在水里不能呼吸啊!巴里挣扎着往上游,他试图摆脱人鱼的控制,金色的头发散在水里和棕色纠缠不清,哈尔的手还是箍的很紧这让他怎么也挣脱不了,巴里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他看见人鱼在水里冲他点了一下头。
什么意思?
然后哈尔吻上了他。
卧槽这条人鱼到底是想干嘛!?
“吻你啊。”
???是谁在说话!
“我~”
巴里看见哈尔蜜棕色的眼睛变成了翠绿色,这条人鱼还在水下给巴里吹了个泡泡。
WTF!小研究员忘了这是在水下这导致他呛了一大口水,人鱼不赞同的又给他渡了一口气,这次哈尔把舌头也伸了过来。
“为什么你能说话!”
“我没有说话。”哈尔戳了戳巴里的左胸口。
“我在这里,我听的到你心里在想些什么我也能理解你的语言你的意思。”
“心灵感应...”
“Bingo!”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人鱼又给他渡了口气。
巴里坚持直视哈尔的眼睛,他努力让自己不去想为什么人鱼的嘴唇那么软,他也得控制住自己不去把舌头伸进哈尔嘴巴里。巴里艾伦,你得记着那口牙,你还想不想要你的舌头了!
“噗。” 完了忘记这条人鱼可以听见了...
“我只有在这种状态下才能和你说话。”哈尔指了指自己的眼睛,里面的翠绿色倒映出一个漂亮的金发小人。
“只有在水下面我才能进行双向的感应。”
“所以你就把我拖下来了?!”人鱼点了点头,这次哈尔没渡气过来但是他亲了巴里一口。
“还不是小熊你担心我的样子太可爱了。”
“不要乱给人起绰号。”人鱼偷笑,巴里承认水下的长时间“渡气”行为有点太刺激了,近距离看这张脸也很刺激,这种双倍的刺激让小研究员有点紧张过度。
“你带我下来是想干什么?”
“我想和你说说话~”
“我家离这不远,就在东太平洋。”
“?”那你怎么在大西洋被抓到的...人鱼没理他,哈尔看上去有些踌躇。
“巴里...呃...”小研究员眨了眨眼睛。
“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回家?”
寂静的水体只有人鱼的温度包裹着自己,那条尾巴轻轻柔柔缠上了巴里的腿,哈尔的手还箍在自己腰间,整个世界安静的就像只有他们两个人。人鱼的声音一如传说中描述的那样摄人心魄,光和水纹渐长,呼吸纠缠发酵,时间在水里凝滞,巴里听到咚咚咚的心跳声,而哈尔直视着在他的眼睛在他脑子里问了这么个问题。
这有点太过了!
小研究员终于得偿所愿的晕了过去。
哈尔乔丹,人鱼族中最无畏的人鱼,此刻遇到了他鱼生中最尴尬的事情——他似乎把自己的未来伴侣给吻晕了...他其实只是单纯想渡气的。

***
“明天我们就出发。”
“那个克拉克...”
“?”
“怎么了湄拉?”
“你们最好把这个带上。”
“这是什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哈尔的发情期就在这两天。”
“......”
“......”


TBC

*注:我觉得得和大家解释一下

我在第一章就提过哈尔的眼睛会变色,不过我想大家可能以为是想玩什么脏脏的play(不是的!)只是我设定人鱼能够通过心灵感应传递消息,人鱼想要和同族或者和人对话的话得有两个条件1⃣️眼睛变兽型的绿色2⃣️有水

所以之前克拉克能在海里收到哈尔的消息并不是bug,那么远的距离,他是感应到的XD,哈尔眼睛我提到了几次变色他就传了几次消息。

评论(57)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