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蜂蜜瓶需要开瓶器

配对:Hal Jordan/Barry Allen
分级:G
Warning:Hurt&Comfort(刚获得能力的闪电侠设定,发生在N52初遇前的事)

Summary:老壁橱里也许藏着会把闪电侠吓坏的大老鼠,但更多情况下总有些意外的惊喜。


 ***
在Barry Allen尚未被那道该死的闪电劈中前,这个倒霉蛋一直自认自己是个毫无魅力的家伙。每个日常奔波然后被漂亮的女记者姐姐挽着臂膀娇笑的绿叶式日常中Barry得以再次确认这点。

“我可爱的小南瓜,当这瓶甜心尚未开封前没人可以否认金色的甜蜜。”而Iris总是会捧着Barry的脸发出不怎么含蓄的叹息,“有谁会不爱你的蓝眼睛呢?”
年轻的法证官本人在此刻总是会叹口气拉下好友的手顺便帮她把掉落在肩膀的松松垮垮的外套拉上抚平。
Barry是个温柔的男人,他的金发璀璨他的眼睛明亮,肩胛至腰的线条也很赏心悦目,实际上那道闪电还给予了他天赐的好腹肌——但这些并没有改变闪电侠普通身份在日常生活中的受欢迎程度。


“我觉得你有病。”Barry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再次重复,他的表情甚至看上去有些懊悔,“你本可以做得更好的。”
“妈妈说过你会是个好人。”闪电侠生机勃勃的脊背弯了下来,他顺着那个年纪有些大了的壁橱坐了下来,故意粗声粗气,“而你让她失望了。”
自从幼年那件事过去以后Barry一直在朝着小时候母亲要求的那样约束自己,在CCPD的日常工作中他会潜心于每个最小的细节,所以正义总会站在闪电侠这边。今天他揪出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盗窃犯,一位贫困的单身母亲。她的小女儿哭着追赶警车甚至在跌倒以后仍哭喊着爬起来扯住Barry的裤子,她在求着大人们能不能把她的妈妈还回来,用她自己来换也可以。
“我不饿了我不饿了,我只想要妈妈,哥哥你可不可以把我的妈妈还给我。”穿着破破烂烂的小姑娘哭到打噎,她脏脏的小手抓住Barry裤脚的力量却比寒冷队长的冷枪还让神速力难以动弹。
Barry几乎是瞬间想起了年幼时那个追赶带走父亲警车的自己,闪电侠的脸涨得通红,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有些可怜。男人掏了掏自己衣兜把最后一块巧克力掏了出来塞到小女孩的手里。
“你的妈妈马上就会回来。”他骗了她,然后可以算得上是狼狈,Barry小心挣脱却又急切地转身跑开。
回忆结束,闪电侠盯着落地镜里那位显得有些委屈的年轻男人总结性强调:“你是个坏家伙。”
因此Barry并没有注意到壁橱里那个悄悄飞出来的绿色小光点,这让那个陌生的小东西有些生气——和一点点的尴尬。

2814扇区的绿灯侠,这个又被魔法击中的可怜家伙被迫在壁橱里听了一大番闪电侠自怨自艾的废话,Hal Jordan终于忍无可忍,他决定跳出来礼节性“教育”一下这个陌生的男人。
Hal自从被87扇区那个该死的女巫施咒以后就变成了一个小不点且被毫不留情地丢到了中城,晕头转向的绿灯侠至少还惦记着自己的身份和戒指可怜的电量,他决定暂时先去找一下这个城市的守护者。
闪电侠是个好人,就算之前绿灯侠一直在宇宙里晃悠也听说过这个男人的名号——和闪电侠出了名的乐于助人以及好脾气有关。并没有考虑太多,依然算得上是英勇无畏的绿灯毅然决定跟踪,哦不,他坚持说是跟着闪电侠回家寻求别城英雄的帮助,但是还没来得及说上话这个可怜家伙就被扑面丢来的属于房间主人的衬衫砸了个蒙头盖脸,尚未挣脱出来Hal就连同衬衫一起被关进了闪电侠黑漆漆的壁橱里——至今为止,出师不利的绿灯侠已经被关(饿)了一天,他有些小小的生气。
Hal用了最后一点能量好不容易把壁橱门顶开了一条缝逃了出来在闪电侠身旁飞了半天,但是这个男人显然还是没有注意到他!
“Flash————”该死,他的声音怎么......
闪电侠可算是注意到这个小绿点了,Barry金色的眉毛皱了起来,他的眼睛荡着蓝盈盈的湖水,男人的表情有些奇怪,趁着绿灯侠不注意他顺手就将那个飘着的小家伙捉到了手里:“你是谁?”
“.......”大眼瞪小眼。
“无所不能的壁橱小精灵!”Hal悲愤着考虑了一秒决定这么说。
他的声音怎么可以变得那么!幼稚!
这是属于7岁的孩子的声音,Hal Jordan咬牙切齿,没错,他本来确实想来一个足够瞩目的属于绿灯侠且诚然具有绿灯特色的登场,但是此时此刻他不得不承认若是现在立刻向闪电侠坦诚自己的身份,被魔法诅咒完全幼龄化的外表和声音有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丢绿灯军团的脸。
爱面子的Hal Jordan暂时不想承认自己的身份。
“我是你的壁橱小精灵。”他盘腿坐在Barry的手上义正言辞地开口,“咱们能不能先吃个饭再谈。”

***
“嗯哼——”Hal假模假样地咳了一声,“Barry——”
他拉长了调子。
“我和你似乎不认识。”闪电侠看着这个大快朵颐其实实际上只啃完了一小块奶酪的绿色小东西皱了皱眉头,“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偷听来的,绿灯侠在心里颇有礼貌地回复了一句。
“因为我是无所不知的壁橱小精灵。”
“你来我家做什么?”
“为了让你变得幸福。”其实是为了混过魔法有效期。
Barry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觉得这个小家伙很有趣,有趣到让闪电侠忘了今天发生过什么糟糕透顶的事:“你怎么才能让我幸福?”
Hal瞅了一眼这个看上去似乎很好骗笑的眼睛弯弯的年轻男人,动了动短短的腿,他为了“省电”略显艰难地爬到了Barry的肩膀上努力凑近他的耳朵:“接下来的每一天,每一点。”
他想起了刚刚那个抱腿坐在镜子前孤零零的金色闪电,又补充了一句:“得先找个人来照顾你。”


“所以你就把我拉来了这里?”Barry越看越觉得这个小东西很莫名其妙,嘴里说着俏皮话,缩在自己的金发里藏在卫衣兜帽下指挥着自己跑去购物店——美名其曰闪电侠改造大计划。
Hal意识到在这个让绿灯侠变小且戒指没电(原因出于灯侠本人)的魔法效果消失前得先“讨好”这个暂时的,自己主动找上的中城守护者。意识到这点以后,聪明的Hal Jordan(便自认为)礼尚往来地决定让这个年轻的男人感到快乐和幸福,毕竟他说着自己是壁橱小精灵总得做点什么。一段崭新的完全不一样的恋情最能使人变得幸福,这是感情经验并不是那么丰富但是调情经验丰富的帅哥飞行员总结出来的最佳方法。

“明明底子那么好却总是白衬衫配牛仔裤。”小家伙在自己头顶嘀嘀咕咕,“至少加一件飞行员夹克嘛......”
中城入夏很久了,Barry面不改色地顶着店员质疑的目光试穿上那件某人执意为他挑选的据说是特别适合展现男人魅力的——飞行员夹克,还是带毛领的。
“这不就挺好的!”
果然。
闪电侠笑了笑,他轻轻弹了一下自己的兜帽把里面那个揪着自己头发不放的壁橱小精灵弹了下来,这个小家伙是闪电侠的新朋友,温柔的Barry决定顺从他的好意。天气足够热了,这是不适合夹克的季节,常年飘荡在宇宙的绿灯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
“但是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Hal Jordan为难且做作地大口叹气,“Bar,蜜糖总需要开罐器。”
这个正式出现在闪电侠年轻生命里也不过短暂两天的可疑小精灵又开始自然熟了,Barry没时间搭理他。他惦记着那个哭的让他挺难受的小女孩,闪电侠体贴且多准备了一份三明治准备带去CCPD,他想着去帮小姑娘看一眼她的妈妈,顺便......暂时因为失去监护人无处可去寄住在警局里的小姑娘肯定饿了。
“Bar————”
“?”
绿灯侠叹了一口气,戒指的电量快不能够维持基本的飞行了,飞行员此时无比想念自己那盏寄存在Ferris的绿油油的灯,但是他什么也没说。瞅了一眼,不够,又瞅了一眼金发男人,Hal心疼地用光了最后一点电量飞起来变出一只手,他轻轻拍了拍闪电侠的头:“记得早点回来。”
Barry呆了一秒,他盯着这个小精灵。

某人尚无自觉又死鸭子嘴硬地强调了一句:“哭鼻子的闪电侠太丢脸了。”

“搞得你知道我要去干嘛似的。”莫名其妙鼻子酸的Barry顶了他一句,“搞得你很了解我似的。”
小小的壁橱精灵不说话了,他就这么盯着闪电侠慌里慌张地逃跑。
Hal Jordan怎么会不懂呢?他可是一直跟踪,不对,是跟着这个年轻莽撞的闪电侠一路回家的,他把男人在镜子面前眼睛红红(闪电侠其实只是想起了自己的母亲)的那一幕看得一清二楚。
绿灯侠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他觉得这个刚获得能力的闪电侠善良到有些傻气了,这家伙真的特别好骗。所以Hal才会急着把自己的授课提上日程,他说过要带给Barry幸福,那么他就得做到。绿灯侠差点忘记了自己并不是个壁橱小精灵这个事实,也差点忘记外星魔法是具有时效性的。


“你的脸庞赛过五月的月季。”
“月季的花期是五月吗?”
Hal忍了。
“三品脱的枫糖抵不过你的甜蜜。”
“三品脱的枫糖有点太甜了...”
绿灯侠没忍住。
“我正在传授给你我的经验!”
“壁橱小精灵也有恋爱经验的吗?”闪电侠狐疑地看着这个努力授课的小家伙,他是真的好奇。
“况且我觉得甜言蜜语不能捕获他人的心。”Barry戳了戳自己的胸口,不认可地摇头,“你这一套没有用。”
本身经验也没有那么丰富的帅哥飞行员被堵得哑口无言,诚然他撩人一流但他其实并不清楚大多数情况下愿意被他撩的那些姑娘都是看在他那张脸的面子上(私下里Carol不止一次和Tom吐槽过Hal颠来倒去且无趣的情话样板句)。
“分明是你的态度问题!”
“我是真的,还没有准备好。”Barry挠了挠脑袋,他把他的小精灵托起,“我刚得到我的能力不久尚且不能好好地运用,而且我遇到的危险肯定只会越来越多,最近连Iris都差点遇到危险。”
“我首先得先保护好他们,保护好大家,保护好中城。”
这次轮到绿灯侠觉得自己鼻子酸酸的,他猜是刚刚吃的海鲜披萨里的灯笼椒太辣了。
闪电侠给了自己特别多的压力,他依旧不怎么考虑自己,“我承受不起第二次失去了。”
 “如果存在这么一个不需要你特意去保护的伴侣呢?”
“那我会试着去依靠。”Barry微笑,“就像蜂蜜瓶需要开罐器那样。”
壁橱小精灵最后纠结了半天啥也没说出来,像是做出了什么巨大无比的牺牲,他闷声不吭地抱上了闪电侠的食指。

后面几天这个家伙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闪电侠里里外外彻彻底底把自家那个又笨重又大的壁橱翻了个底朝天都没能找到那个奇怪的小精灵。
Barry承认自己挺失落的,或许不止一点。他跑过中城的大桥河水在说话,他跑过CCPD到家的那条街只有月亮在唱歌,陪伴了自己好几天又总爱喋喋不休的小精灵突然消失让闪电侠的世界一下子变得格外安静。
他的朋友一向很少。

***
这份难过被意外到来的海滨城守护者轻而易举打破。

在Barry有些艰难地对付那只会说的猩猩的时候,英俊的带着绿色造物俯身飞来的陌生英雄帮着经验不足的闪电侠解决了这个麻烦。那个棕色头发脸蛋迷人的家伙让闪电侠的心脏失控了一小下——他长得很眼熟。
“Hal Jordan.”男人是个十足的自然熟,他笑眯眯地飞下去,走过来,脱掉绿灯制服,穿着棕色的飞行员夹克,毫无自觉地就将手搭上了闪电侠的肩膀。
哦,原来不算自然熟,Barry瞅了瞅他深琥珀色的眼睛确认了一番,没把手扯下去。
是个老熟人。
“你为什么骗我你是壁橱小精灵?”
男人的身体僵硬了,他刚顺手把闪电侠的头罩扯了下来,现在两汪蓝盈盈的湖水映着可怜的灯侠。

灯侠其实本来是真的真的想死不承认的...但是,“我想着我还没帮你实现愿望。”
Barry后知后觉这个自说自话的家伙之前承诺了他什么,金色的小闪电开始变红,“那些都是玩笑话。”
“我是认真的。”英俊的,正常大小的飞行员再一次重复,“为了让你变得幸福。”
他压下声音小心翼翼地贴近Barry的耳朵,“一个不需要你保护的伴侣,属于蜂蜜瓶的开罐器。”

哦天呐!
“Bar,我已经牺牲很多了。”这个男人故意苦着张脸,“难道你还不满意吗?”
这个家伙!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闪电侠红着耳朵抿着嘴一把抓住这个男人的手带着他跑回了家里——他拿他没办法。
就像Barry拿那个突然闯到自己的世界从壁橱里跑出来闪着绿光告诉自己不许再一个人对着镜子红眼睛(其实Barry真的只是偶尔难过那么一下)还大声嚷嚷要带给闪电侠幸福的小东西一样没办法。
Barry对自己又气又恼,他觉得现在开始可能需要准备些什么别的东西了,比如一张更大的双人床一床新的被子一些更能填满冰箱的食物。闪电侠的思维飘远了,他甚至有些不好意思地想到,可能还得去准备一些大尺寸的避孕套。

合适的时候蜂蜜瓶总会遇上适合它的起子,它会撬开不起眼的盖子然后告诉别人这里有着世界上最棒的东西。Barry Allen其实是个早早就失去了母亲,孤零零一个人又被闪电劈中的倒霉家伙,但他也是个值得幸福的幸运伙计。


END

注:这个开瓶器其实也可以有着各种层面上的色情意义(doge

评论(32)
热度(5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