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Typical marriage 2

·这篇AU设定下的所有人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
·自由心证

2.
“Flash,红罗宾破译了最新一条消息。”
收件箱里没有来自其他人的信息
“后天下午3点莱克斯大楼里有一场秘密交易。”
只有几个小时前Cyborg发来的任务要求

“关于那个最新在古巴被发现的元素—氪,在新式武器开发中的实际应用。”
“luthor的公式成功了。”

要不是前几天那个爱多管闲事的OA介入干涉,氪绝对不会轻易被莱克斯集团拿到。

“联盟需要你去破坏这次合作。”
“氪因子绝不能被末日军团率先投入到武器的生产制作。”
“Bat会远程连线你。”

氪是一种神奇的元素,只要浓缩出那么一滴,就那么比指甲盖还小的一滴。把它融进任何寻常材料里,所制成的子弹都会轻易拥有击穿钢铁之躯的能力。市面上目前还没有研发出一种可以阻挡它可怕穿透的防弹材料。JL绝对不能让末日军团拿到这种技术。这种技术一旦被掌握在那群人手里面,整个北美亦或是整个世界的格局都会被影响。

而Flash需要去打个头阵。
“OK,i got it.”
 
Hal没有发过来任何消息也没有试图给他打电话,Barry自嘲似的笑了笑。明明是我提出的离婚而我还在期待些什么呢?Barry脱下实验服,转身按下角落里一个不起眼的按钮。

“身份验证通过,Flash,欢迎回来。”

还有一天的功夫他要去解决那群讨人厌的苍蝇,现在他需要去挑选一把趁手的武器。STAR的墙后面是联盟送给成员的武器库:瞭望塔。

Flash向来喜欢锋利的冷兵器,
金属冰冷的手感总是能让人很快冷静下来。
Barry拥有闪电般的近身和割喉速度,
所以他叫Flash。
 

***
“痛痛痛痛!痛死我了!Olie你不能温柔点吗?!”
Dinah笑眯眯把效果最好最痛的创伤药递给了密医。

“英勇无畏的Hal Jordan原来还会怕痛啊,我以为这个世界上你会害怕的东西还没出生呢。来来来我们看看之前你是怎么说的。”
“我善良的好朋友Oliver,求求你救救我这个可怜的lantern吧。我下次再也不敢随便受伤了,受伤了也不会来找你。你还记得你说过这种话吗?”
“我从来没有求过你!”
“好好好,天杀的Hal Jordan,你就继续自欺欺人吧你。”
“每一次,在我和我心爱的小鸟快要达到人生大和谐的晚上。你!伟大的lantern!总是没有获得我的许可就破门而入,然后带着各种奇奇怪怪的伤!”

Dinah在Hal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掐了Oliver一把。

“而没出息的我还有我那可怜的小小鸟不得不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替你料理你那些大大小小的创口。”
Oliver气的小胡子都翘了起来,他一把把黑金丝雀递给他的药拍在了Hal身上,某种程度上灯侠凄厉的痛呼治愈了密医的心。

坏脾气的医生喝了口水决定继续抱怨。

“就算你不得不背着Barry出那么多危险的任务,你也得替他考虑考虑。要不是我每次向他担保你只是因为一些无伤大雅的试飞事故而产生了一些小小的!不重要的!伤口。Barry绝对会发现些什么,而你又在瞒着他什么!”
“Olie......”
“我只是个密医,我虽然是医生但我并不是你乔丹家的私人家庭医生,我希望你认识到这一点。于情于理我都希望你能够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而非每次大晚上带着这儿那儿的伤敲开我诊所的门。”
“Olie,Barry他....”
“现在带着药滚出我的地盘,去找你最亲爱的小丈夫治愈下你所谓心灵上的创伤。”
Oliver翻了个白眼挥挥手试图赶他走。
“你听我说!”
“.......”
“我和你讲,这次我回家其实...Barry他...Barry他说他要和我离婚。”
“哦,恭喜他!他可终于忍受不了你了乔丹。你总得被谁治治。”Oliver整理着手术台,“等会?等会!哈尔乔丹我没听错吧,那个你爱惨了也爱惨你的Barry Allen,他要和你离婚?!”
“我还记得上次我送你回家,他看我的那个眼神,话说为什么一个小法医的眼神会那么瘆人!”
“Barry他不是法医...”
“不管他是不是,你丈夫的占有欲可都够强的。搞得好像我对你有什么想法似的。”
“所以说他要和你离婚?天呢,小鸟快来掐我一下,我没在做梦吧。”

“Dinah,和他在一起苦了你了。”
“你也是。”

Hal扣上衬衫,
Olie的药虽然很痛但是效果还真的挺好的。

“我这次确实把Barry惹毛了,泥人也有三分脾气更何况他是我的火辣小熊。我总得去做些什么来挽回他。”
“他知道你在OA...或者说他知道你是一名lantern了吗?”
“他不知道,我也不会让他知道。”
“Lantern的工作太危险。我绝对,绝对不能让巴里被牵扯进来。”

Hal摸摸他的左手无名指的戒指,银色的小环圈住了他。Hal一直坚持不用左手拿枪,尽管他从单手的射击成绩来看右手从来没有比过左手。Hal其实是个不大明显的左撇子。
他的左手适合用来牵起他丈夫的右手。
Hal平时最喜欢走在他丈夫的右边,这是他一个人甜蜜的小习惯。Barry总会在他左边,而他的心脏可以更贴近那个人。

他的蓝宝石。

“你还记得Kyle吗?”
Hal的后辈Kyle ,曾经有一个深爱的女朋友。
Kyle在某个任务回来的晚上,在冰箱里发现了她。
Alex知道Kyle作为Lantern的工作,她为他感到骄傲并且一直支持着他。
Kyle至今没有走出来。

他从一个普通新手lantern杀到了OA的次席。他接下了越来越多的自杀式任务,他变得不再像那个初遇时笑起来腼腆害羞的小漫画家。Hal同情他,同时他也不想成为下一个凯尔雷纳。

“Olie,我不会告诉Barry有关任务的一切。”

“就算他误会我也好。”Hal披上空军外套。

多的是看这群世界“警察”不爽的人,他绝不能让Barry出事。
 
***
Hal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没电了,他嘟哝着把手机揣到兜里。
Hal吹着口哨走进STAR,他已经准备好了一大段理由充分的腹稿,他得来个诚挚万分的道歉。

香喷喷洗完澡的帅气试飞员,
完美的至尊全荤多加芝士14寸披萨,
他不信Barry拒绝的了这种诱惑。

然后Hal发现实验室里空无一人,只有还留有主人温度的实验制服挂在椅子上。

Wait!!!!!
我那好猜的小熊去哪了?!
从看到协议书以后到现在lantern第一次感到了真心实意的慌张。

此刻距离Barry进入瞭望塔挑选并调试组装趁手武器已经有两个小时。
距离Flash被要求去阻止氪武器交易还有一天半。
距离OA发现并介入还有30分钟。
 
在实验室里等人等到昏昏欲睡的首席lantern半小时以后接到了来自Sinestro的电话。

 


TBC

一个捏他:《冰箱里的女人》

评论(21)
热度(154)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