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Typical marriage 5

5.
Barry听不清楚他们在叫着些什么,猩红色的世界里他看见那群人尖叫着不断往后退,白噪音充斥了他的世界。

「吵死了」
Barry木着脸看着自己手下的那个人,领头的那个男人被他掐着脖子,缺氧使得他的双眼突出,他大力拍着Barry的手试着挣脱,指甲在手上划出伤痕。

「吵死了」
Barry不想在Hal面前杀人。Hal,他的Hal,还在那里安安静静躺着等他回去,他不能在他面前弄脏自己的手。Barry把那个男人往墙上狠狠一砸,他看见了那个人失禁,腥臭的黄色液体在那个人身下滩成一片,他哭喊着求饶跌跌撞撞的爬了出去。

「脏死了」

Barry有点不知所措,他看见自己的制服上全是血,之前留下的,现在染上的。他的手,被Hal总是甜甜蜜蜜牵起放在嘴前呵气赞美的手,上面都是凝结的血块,他一拳一拳的揍人时把自己的皮肤也给磕破了。这双手现在好丑,Barry委屈的抿了抿嘴,Hal喜欢他干干净净的样子。他总是赞美自己是他的金发小天使,是上帝派他下凡来治愈自己的专属小天使。
哪有他说的那么夸张Barry嘀嘀咕咕着转身再次搂起安静的Hal,他亲吻他闭合的眼睛,Hal往日里总会发出些被痒到的咯咯笑声,他总是安静不下来。Barry收紧了抱着Hal的双臂,他不大喜欢丈夫安静的样子。

JL的人来了。Clark看着Barry不知道该不该上前拉开他,Diana震惊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Barry看见Bruce风尘仆仆的赶来,他牵制住了Lex集团派来的增援,他说着些什么。
“快撤退Flash。”
撤退什么,Barry抱着他最爱的丈夫。Flash又是谁?这里没有Flash,他忍不住又偷亲了一口怀中人好看的脸,这里只有小鉴证官Barry Allen,怀里人最爱的小丈夫。
OA的人赶来了。高高壮壮的那个人似乎想把Hal从自己怀里夺走。滚!谁也不可以动他!Barry龇着牙红着眼睛看着每一个试图靠近的人。Hal是我的,都给我滚!不许,不许从我身边夺走他。

“Bat,Flash现在状态不太对,是否启动PlanB。”
“Diana,镇静剂带来了吗?”有谁在跑着呼唤来人。
“我告诉你们,你们最好立刻!马上!让你们的Flash放开Hal,我们要带他回OA治疗。”
“我警告你们JL,不要试图去惹怒OA。”
又是一个妄图把Hal从自己身边抢走的人。
“Guy,把Hal带过来,直升机Kyle已经准备好了。”
“瞧瞧你这丧家犬的样子。” 讨厌的小胡子是谁?
“你给我听好,子弹只是射入了他的左肩,这小子一向惜命的很。”
“他只是因为失血过多导致了晕厥。”
“看看你这没用的样子。”
“Hal需要得到立马的治疗,我们已经准备好符合他的血源。” “把他给我。”

Hal没事?Hal没事!

Barry看着自己颤抖的手,他小心翼翼的抱起他交给讨厌的胡子男,“请一定...” Barry发现自己的声音哑的有点过分。“请一定要治好他。”求求你们,老天爷我求求你,请不要,不要把他从我身边夺走。
Barry干涸的眼球渐渐有了湿意,他眼睁睁看着小胡子男从自己手里接过了Hal,他看着OA那群人急急忙忙杀出一条通道,他看着Hal被抱着远离了自己。他刚刚已经万念俱灰,他刚刚差点失去了全世界,还好老天爷没有那么残忍。

JL带走了失魂落魄的Flash特工,他们告诉他刚刚在他失去理智的那一段时间里他们同OA方面进行了一次短暂的洽谈。
“很抱歉Barry,我们真的不清楚原来首席Lantern的秘密身份会是你的丈夫。”Bat抱歉的看向他。
“氪暂时交给了OA方面管理,作为交换,Barry你拥有了短暂的OA进入权,你可以跟着去...”
“去照顾你的丈夫。”
“我们真的很抱歉。”Clark和Diana看了对方一眼。
“Barry你得去清理一下自己,不管怎么样任务算是完成了。清理一下自己然后去见他吧。”漂亮的女特工甩了甩头发转身离去,她的丈夫死于一次意外事故,谁也不知道是不是和她的秘密身份有关,她说理解他。

Hal再次醒来时他已经在了OA——治疗室里那张熟悉的病床上。果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首席Lantern由衷感谢起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和基格沃格的靠谱,他和Barry打起来的时候基格沃格就在监视器那头吼着乔丹你等着,我马上派人前去支援。亏的他们及时赶来了,要是再晚一步,他可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下去。还有...Hal看着病床旁边握着自己的手的Barry。

Barry看上去累惨了,他受伤的伤口只是草草清理了一下,他紧紧抓住了Hal的右手,眉头还皱着,Hal替他揉开了眉头。感谢善解人意的小蓝人,他们愿意放JL的人进来。Flash,Hal在心里骄傲的想了下,我厉害的小熊。

“Hal你还好嘛!”感到异样惊醒的Barry紧张的扫视着他的丈夫。
“我没事~倒是你....”Hal抓起Barry的手亲昵的啄了一口,一如既往。
“倒是你这个笨蛋也不知道包扎下伤口。”
“你要是发炎了我会心疼的。”
“Hal...”
“Hal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又来了,Hal看着再一次陷入自己情绪的丈夫叹了口气。
“我不曾怪过你。”
“我承认你打我打的真的很痛,Barry看不出来你力气那么大!”
“说实在话我真的被你吓死了!你说好好的你就突然变成那个Flash了,我承受能力再强也经不住你这突然一下。”
“我一直还在想我可爱好懂的小熊到底有什么瞒着我呢,但是Barry。”Hal的眼睛亮晶晶,里面的东西Barry看得清清楚楚。
“你真的太帅了!我知道我们都是为了任务所以非常认真的互殴了对方一顿,这点我们都难辞其咎。但是!my boy,你穿制服的样子也太辣了吧!我们结婚五年我竟然才第一次看到,你竟然瞒了我五年!”
“你还不是把我瞒了五年...”Barry小声的抗议,他有点被逗乐了。
“好了好了我们不要争论这件事了,所以!现在你不会和我离婚了吧!” 我爱你还来不及...
“趁着我这狗屎的秘密身份被你发现,我得和你好好捋一捋。我前几天可不是故意错过我们纪念日的。”Hal委委屈屈的指着自己背上的伤口。
“我去了趟古巴然后得到了这个。”
“还有前前一次纪念日!那次我....唔。”

Barry心里又酸又涩,他忍不住站起来捧起他丈夫的脸堵住那喋喋不休的唇。温暖熟悉的触感修补着破碎的闪电。Hal惊了一秒,然后笑弯了眼睛回应了他。Barry吻的很用力也很深,他捧住Hal的脸疯狂的汲取着他口中的一切,他的丈夫温顺的包容着他。吻毕,黏黏糊糊的两个人用鼻子磨蹭着彼此的脸颊。

“所以不要再哭了啦我的笨蛋男孩。”
咦,他什么时候又哭了,真的是没用啊... 
“我回来了。”Hal漂亮的眸子里是满满的欢喜和劫后余生的庆幸。
“我回来了,完完整整的”

他回来了。
Barry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再次拥紧他的丈夫,他世界在万籁俱寂的灰烬中被重新铺陈上色彩。


TBC
下章绝对完结,再开坑就剁了鹅掌🔪

评论(2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