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Typical marriage 6

·有车预警
·因为是完结章所以我把前面五章的链接一起贴上来:
1  2  3  4  5


6.


(车被屏了,sy有)


“我们很高兴能够同JL方面达成共识。”甘瑟一本正经的打着官腔。“我们决定将首席Lantern派往正义联盟短暂的以互派员身份执行一段时间的监督任务。”


Hal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他的丈夫憋着笑牵着他的手摇了摇。


“虽然我们两方之前有过一些小小的冲突。”

Clark张了张口似乎想辩驳些什么,Bruce拦住了他。


“但是在上一次任务中我们发现了相比起JL,末日联盟以及掌握了浓缩氪技术的Lex才是当前最大的威胁。”小蓝人异常严肃。“我们绝对不会允许任何危及世界和平的势力过分猖獗,他们之后针对新型氪武器的研制只会越来越过分而在当下我们没有办法去阻止这种新武器未来在市场的流通。”


“所以OA方面决定暂时将在古巴发现的氪矿使用权移交给JL。我们相信由和Lex势均力敌的Wayne企业进行这方面的研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研制出相应的阻隔材料。”


“有些事情OA不能过多的干涉,这违反了我们的最高原则。末日得交由你们来处理,我们绝对,绝对不能让世界又一次陷入新式武器的威胁中。”


“我们会的甘瑟先生。感谢OA的信任以及对氪矿的相关处理,我们会的。”联盟顾问优雅的回复,那副样子在Hal看起来欠扁极了。


“Hal Jordan将会作为OA方面的代表人同你们进行下一步的交涉。”甘瑟看了眼和Flash黏糊的要死的Lantern哽了一下,“在此期间Hal Jordan将会配合你们一切的任务要求。” 简而言之就是你们帮我解决末日,首席随便你们用。


Hal气坏了,他自己当然乐意和他的小熊一起做任务,这简直满足了他于公于私各项需求,但是他可不是什么可以用来交换的砝码!小蓝人没有这个权利任意驱使他!Barry再一次宽慰了他的心。


“也就是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我得时刻看着我可爱的小闪电不要被Luthor给欺负了。”

“你不会再放我鸽子,也不会背着我一个人受伤了。”

“不会了,不会了。”Hal揪了一把Barry的鼻子,“我的背后从此以后都交给你。”

“找个时间我得和你们那的蓝大个好好比划一番,他之前可是得罪了OA里不少人。”

“你还是不要去找虐了...”

“有你这么说你丈夫的吗!”

两个人斗着嘴相偕着离去,他们似乎忘记了这次谈判中的所有人,就这么撇下他们走远了。


“Hal他一向都这样,请见谅。”OA那群人的表情古怪极了,“现在让我们来签下这份协议书。” 


开个玩笑,这当然不是离婚那份。


全球都震惊于OA和JL的合作,在各方努力下世界性的战争终是没有兴起。


***

两个月后的乔丹夫夫又买了两张机票飞去墨西哥。

Barry表示墨西哥风味的Taco也就这样。他们驱车来到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坡上最早的16世纪修道院,精美绝伦的雕像缭乱了他们的眼;他们在宪法广场对着石碑再一次宣誓自己的爱情;他们在坎昆的沙滩上,星空下的篝火旁来了次畅快淋漓的性爱。


Lantern和Flash回归后领养了两个孩子和一条狗。

大的那个男孩子叫Aaron,金发褐瞳像Hal;

小的那个女孩子叫Megan,棕发碧眼像Barry;

狗狗还是叫Highball。



END

可算完结了!还有因为今天我中了一个奖,超级喜欢的太太的贺年明信片被我拿到了!所以在评论里开放一个点梗,我会在马上送一篇你想看的给你(没有人我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最后决定梗是 绿灯哈&蓝灯闪~

评论(3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