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红绿】等待你的每一天

Summary:在Hal Jordan还没到家前,Barry Allen做了一些事。

1.
“我实在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回答你这个无聊的问题上。”
“......”
“好吧,你刚刚是不是问我,对于灯侠的印象?”疯狂点头。
“幼稚,聒噪,无理取闹。”顾问坐在椅子上斩钉截铁作出以上结论,这使得采访者差点以为自己的第一站就以失败告终。
“但是...”蝙蝠侠挽救了这次失败的采访。
“虽然他又亮又烦还喜欢向全世界宣告卖弄自己的存在感,如果他能减少来哥谭进行他那幼稚的打击罪犯行为的话...”
“Hal是个好人,他足够无畏也足够善良,我很希望你手里那台看上去运作的有些迟缓的摄像机能够坚持住录完这一段(Burce!),我不想再说第二遍,咳。”蝙蝠侠清了清嗓。
“Hal你得照顾好自己,太阳不会再次熄灭,海滨城联盟发誓会在你不在的时候看好它,Ferris的飞机每天都会照常飞起,作为回报在你不在地球的那段时间里你得保证自己能够完完整整的回来,以上。”
“我是不是有些说的太多了?”
“没有...”
“生日快乐乔丹。”
“哥谭决定撤销两日的灯侠限入令,不要失约。”

2.
“Hal!?你是问我怎么看Hal的吗?”
“嗯嗯。”
“灯侠是个超棒的伙计。”超人看上去非常高兴,他飘在韦恩大宅的客厅里面这里敲敲那里碰碰。
“Clark我是让你把那串灯挂上去而不是让你把我家的天花板给拆了。”
“SorrySorry.”超人决定暂时先不管那些乱七八糟的灯泡线,氪星之子把脸挤到了摄像机前,他的卷毛还在一翘一翘。
“Hal你听得见吗!?”他现在听不见...
“事实上,你棒呆了!平时我不太好意思说这些,Hal有你在的话我总能轻松不少。每一次在宇宙里的任务,通常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够适应,呃,那些奇奇怪怪的环境,对!并且我们配合的也不错。只要你不要每次都用夸张的语气赞美我*Nice nipples的话...”

小镇男孩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羞耻的事情,他的披风害害羞羞的遮住了他的脸。

“可以的话,这次回来让我给你一个拥抱。”
“这就不必了。”
“拜托,感谢一下往日里灯侠为联盟做出的贡献。”
“真的不需要这个:)”
“开个玩笑~”
“Hal生日快乐!”

3.
“今天我看起来怎么样?”
“完美。”女神穿着她的新裙子满意的转了个圈,她挽着男友的手,而他们现在正在韦恩的厨房里,阿福一个人忙不过来。
“你觉得Hal会喜欢什么样的裱花。”
“绿灯形状的?”
“够了Steve,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比我的想象力还要匮乏。”
“我又不是绿灯侠...”
“噗...我看就最普通的那款吧。”镜头分明是晃动了一下,拍摄者被这对小爱情鸟可爱到了。
“你们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我先来!”金发男子率先举手。
“有机会的话Hal,我们什么时候一起飞一趟,你知道的,有关飞行员的那些...哎!我还没说完呢。”
“Hal我在蛋糕里面藏了个惊喜,我猜你会喜欢的。”镜头再一次被女神的脸占据。
“不会是那个吧...”Steve无奈的叹了口气。
“就是那个~”
“那个...是什么?”
“不告诉你,不过相信我你绝对会喜欢的。”
“这是录给Master Jordan的吗?”
“是的阿福!”
“小甜饼和蛋糕都准备好了,韦恩一家...”
“是联盟的大家。”戴安娜举手发言。
“是是是,Master Prince。”和善的管家喜欢这群小年轻,他向镜头晃了一下盘子里的东西。
“大家都在等待您的到来,Master Jordan。”

4.
“Oh my gosh!这氛围真是让人不自在。”
“你只要对摄像机说几句话就好了...”
“该死的,我该说什么?!”
“你要实在想不出来简单祝福一句就行...”
“不行,我可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最好的朋友是我...”
“男朋友不能算!”绿箭侠来回踱步,他努力在镜头面前挤出一个看上去不那么蠢实际上还是有点蠢的笑脸。
“Hal...该死的为什么我的声音那么奇怪!”
“Olie不要紧张,这没什么...”
“啧,让我先来,大人逊毙了。Hal叔叔生日快乐,我好想你!”
“Roy Harper你这混小子!”
“......”
“好吧,就像这臭小子说的,Hal生日快乐,我们...我和我的小小鸟都挺想你的。事实上我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放在你家里,咳,记得收好它。”
“你为什么会有Hal家的钥匙?!”
“你不觉得你的关注重点偏了吗!?”

5.
“他晚上就会到,他现在就是单纯去OA交接一下任务。”Kyle瘫着脸对来人重复这句今天内他已经说了无数次的话。
“他马上就回来。”
“我知道这一点,Kyle,其实我只想来问问你,hey看这个,有什么话想要对Hal说的吗?”
“!!!”

腼腆的小绿灯还在拌着水果沙拉,他对于前辈突然提出来的这个问题显得有点束手无策,同时他也发现无论他拌了多少,沙拉的数量都不见涨,金红色的残影告诉了我们一切。

“Wally West!”拍摄者咬牙切齿。
“叫我干吗?”你先把嘴角的沙拉酱给我擦干净!
“哇哦你们都在这里干嘛?”恭喜,四只小鸟也过来了。
“既然大家都在,那么一个一个来,孩子们,你们有什么想对Hal说的吗?”
“我我我!Hal叔叔你还记得之前答应我的来自2036扇区的宇宙巨无霸嘛,我猜你忘了!但是没关系,你可快点回来吧,我叔叔看上去都快要闲的发疯了。”
“Wally!”
“嘻嘻,Hal叔叔生日快乐。”
“原来是传统的祝福活动,无聊。”最小的那只小鸟被大哥在头上敲了一下。
“灯侠生日快乐,我们都在等你。”
“谢了Dick.”小鸟们叽叽喳喳着离开,世界安静了。
“Kyle你还好吗?”
“我还好。”三代绿灯侠还在努力做着自己的水果沙拉。
“我有些话想对Hal说。”镜头示意他说下去。
“你喜欢lampert's milkshake还是yoghurt?”
“......”
“它们用来拌沙拉都挺好的...”
“好吧,不要那么看我...就...玩的开心。”
“下个月的外星任务我包了...”
“谢谢你Kyle!”

6.
“我没什么好对他说的,在此之前我已经陪他过了20个生日,我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好吧...”
“Hal这个月算你全勤,你上次回来摔的那架飞机我也当没发生过:),按照传统,就算你每年都嘲笑我只有那么一句话。”
“今年我还是得和你再说一遍。”
“Hal,照顾好自己。”

Ferris的女主人向远去的人挥手告别,她看上去有些寂寞,偌大的办公室只有她一个人。在过去经年累月的时间里她都会坐在这等待另一个人回家。她担心且牵挂着那个男人,Highball总是飞的太高,Sapphire一直跟不上,Carol希望这个从小陪着她的男孩子能够过的越来越好。

7.
伙伴
后辈
亲人
还有爱人...

8.
“叔叔你还没拍完?卫星显示Hal叔叔已经在地球上空了,你得快点。”
“马上。”闪电侠在努力寻找一个最佳机位,他将镜头对准自己。
“Hey,Hal,是我。”
“我希望你看到这份视频的时候不要嘲笑我。真的,我想不出来更好的方式了,我有很多句话想对你说但是我发现当着你的面我说不出来...事实上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个陪你度过的生日,我想让你记住这一天。”
“我很想你。”
“你这次的出差有点久,我猜你都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对不对?”
“本来我是想着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来度过今天,但是蝙蝠侠知道了,你知道他可是Batman。昨天是他的生日,Bruce被蛋糕糊脸糊的很惨,所以他坚持要求今天也一定要给你办一场(Hal小心那些奶油),Bruce表示他愿意提供场地和无限制供应的小甜饼。”
“大家都在这里等你。”

窗外绿色的流星落下,打亮了闪电侠的眼睛。

“有一句话我得当面和你说。”Barry合上了摄像机。

9.
“这就是你要给我看的?”灯侠的脸上全是奶油,他咯咯笑着被Barry拥进怀里,闪电侠的警告他一点也没听进去,这个男人玩疯了。
“Barry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天才。”一个奶油味的吻。
“生日快乐。”


END
*注:Nice nipples 演员梗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