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兰荷

【绿红】玫瑰与创口贴

分级:PG13
警告:二代闪电侠单方性转/戳雷慎入/有能力
(小声逼逼我是真的很想看性转但是因为没有粮所以只能自割腿肉,希望有太太可以投喂我小甜饼!


<<<
Summary:就算是对于闪电女孩而言,玫瑰花的培育也挺辛苦的。



***
橡木桶被红酒沉郁出经年的味道,打着卷儿的香气封存在这一块块被剁成柴火块可怜的木头里,火把木头烤的噼啪作响,沉甸甸的红酒味被炸了出来,它们龇牙咧嘴充斥在这间客厅,令人醺醺然的味道——神速力者不会轻易醉倒。
巴莉披着毯子围在暖烘烘的壁炉前,她将最后一段木头丢到了火堆里,有零星的火星试图钻到女孩子漂亮的金发上,像是想比比谁更灿烂似的叫嚣着烧掉它烧掉它,巴莉打了个哈欠,她站了起来,把毯子丢到了乔最爱的那把躺椅上。

今天是中城的休息日。

“不打算和艾瑞丝一起出去逛逛商场吗?”
“外面还有点冷呢。”闪电女孩嘀嘀咕咕,她对着韦斯特家那扇又大又光亮的落地窗伸了个懒腰,“我更乐意在家里烤木头。”
“懒姑娘。”乔推了推眼镜,“你准备什么时候把他带回来给我看看。”
“?!”巴莉还在惬意的懒洋洋着的身子就这么僵在了窗前,“我不知道您是在说谁。”
“把那堆红酒味重的要命的木头送给你取暖的人——这上面有夏天的味道,我这老鼻子可灵的很。贴心的小伙子,他是那些种子的主人,对不对?就是你种在院子里的那些。”
“不是的,爸爸。”巴莉有些手足无措,她挠了挠自己纠缠在一起的那一缕乱发,温和的女孩咬了咬唇,“我们,我是说我和哈尔,我们只是朋友。”
“你可以继续嘴硬。”乔看上去一点也不相信自己的养女,他翻了一页报纸。
“我...我先出去了!”
“我记得今天是休息日。”
这次闪电侠用上了神速力,她把一身红酒木头味甩在了身后。

巴莉在奔跑,如果恰好一台卫星对准了这里或者你拥有大都会之子任性的能力,那么你可以在宇宙中发现一圈金红色的电光绕在地球的表面上,闪电侠给地球系上了漂亮的腰带。巴莉期冀于风能带走她脸蛋上可疑的红晕,事实上,她还是做了无用功。乔说的没错,而最近院子里那些无名的幼嫩绿枝悄悄爬上了新鲜的花苞。

“我这次会出一个很长很长的差。”英俊的男人临走前飞到了闪电女孩的窗外,他看上去像是傻透了的罗密欧,哈尔轻轻敲了巴莉的窗,闪电侠犹豫片刻把他放了进来。
“是那群蓝色的家伙又给了你什么难的要死的任务吗?不过说起来,”巴莉觉得有些尴尬,她还穿着居家睡衣——不够性感的上下卡通装睡衣,被热爱真丝吊带的记者姐姐调笑过很多次幼稚姑娘才喜欢的那款,“你来找我有事吗...还是说哈尔你只是来告诉我这件事?”

这氛围有些奇怪,从哈尔的表现上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绿灯侠试图控制自己的笑意,在他看见闪电女孩这一副打扮的时候他嘴角的弧度就上扬的过分甜腻。

“我们是好搭档不是吗?这次的任务来的急,我得立马赶过去,巴莉拜托你帮我把这个消息带给老蝙蝠他们——我大约会离开两三个月。”
“你为什么不亲自去找他...”
“我觉得我可能飞不进哥谭...有去无回的那种。”巴莉被逗乐了,女孩子澄蓝色的眼睛里有笑出来的亮晶晶的眼泪,伴随着肩膀颤动的样子显得很可爱。

灯侠给自己打了打气,他制服下的手心不知何时溢出了些绵密的汗水,这够难受的,哈尔悄悄甩了甩手,他掏出了一袋东西。

“这个给你。”年轻的男子用萤绿色的造物托着它递到闪电女孩面前。
“这是什么?”
“你就当它是一个提前送达的礼物,巴莉。”

哈尔的声线低沉沉的打在闪电女孩的心房壁上一下又一下,潮红色以神速力漫上了巴莉的脸颊,她揪紧了自己的睡衣衣角然后巴莉飞快的接过了它,所幸的是哈尔也不知道为什么眼神飘忽,他没有注意到巴莉脸上奇怪的颜色,这让巴莉小小的放松下来。

“在我不在的日子里你跑步的时候注意着点,超人不会每时每刻盯着你的,小心那些容易脚滑的高楼玻璃。”哈尔强调,“我今晚就得走了,除了这些我还从海滨带了一些木头过来,就放在你家院子里,你不是说中城的冬天冷的要命吗?”
“干燥的红酒味的木头,你可以用来烤火,卡萝很喜欢它们,我猜你也会喜欢的。”哈尔不自觉的笑弯了眼睛,而他话语中提到的名字让巴莉的脸颊迅速降温。
“我不喜欢烤火,我也并不是很怕冷。”巴莉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我觉得你可以把它们...去送给卡萝,闪电侠不需要这些东西的,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用来花费在浪费一个下午蹲在壁炉前,哈尔,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真的挺忙的。”

她在说谎,巴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谎,她觉得有些胸闷。

绿灯戒发出了滴滴的声音。
“该死...我得走了巴莉。”哈尔来不及说完剩下的话,甘瑟催他催的急,这次连基格沃格也参了一脚,他们催促着乔丹快点赶来OA。
“卡萝自己多的是,这些是我送给你的。”
巴莉最终决定还是忽视心里那些小不自在,她打算等会就去看看那堆木头,“对了!哈尔,那个礼物...它是什么?”
“这是一袋种子,你把它们种下,等到开花的那天就是我回来的日子。”
“到时候我有些话想告诉你。”
“你想和我说什么?”巴莉追问他,哈尔看上去快要飞走了,“你为什么不现在就告诉我,还有,这是什么的种子?”微小的电弧流窜在主人指尖昭示着扑通扑通的战栗声,巴莉本能的伸手去拉哈尔——没有够着。
哈尔犹豫了一下但他还是说,“我之后再告诉你。”

在那个晚上闪电女孩没有使用神速力作弊,她近乎虔诚的一页页翻阅百科全书去寻找种子的名字,结果无疑是没找到,她甚至还熬夜去翻了维基百科,无奈棕褐色的种子实在普通的过分,巴莉除了一对黑眼圈以外一无所获。

这个之后持续到现在,4月初倒春寒的日子,红酒味的橡木快要被烧完了,院子里被闪电侠“精心”照料实际上养分明显投入过分充足以至于物极必反,周边杂草长的极其旺盛,生长环境极为艰难但是生命力依旧顽强的种子还是冒出了第一个花骨朵,尽管巴莉喝不醉但她还是为此偷偷开了一瓶杜松子酒去庆祝一下。

种种征兆都在告诉自己,哈尔快要回来了,但是绿灯侠还是没有回来。在他不在的时间里,作为闪电侠的巴莉执行任务时开始注意起了自己那些多不可数的意外跌落,这让神奇女侠啧啧称奇超人倍感欣慰的同时,巴莉总能发现蝙蝠向自己投来的意味深长的目光。无论灯侠在与否,事实上,联盟的日常还有CCPD的工作都得继续,无赖帮这时候也显得多嘴的讨厌。

“你那个存在感十足的灯侠男友呢?”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巴莉把快算得上是将抢银行当作日常娱乐活动的无赖帮一伙送上警车,闪电女孩义正严辞的和反派强调,这群人压根不想理会这副说辞。

“巴莉,你那个超辣的飞行员男友呢?他好几个月都没来了...如果分手难过的话你不要一个人憋着,我可以陪你出去逛逛街,相信我,这会让你心情变好的。”佩蒂经过几天思前想后的思想工作还是决定堵住小鉴证员,她想用甜品治愈可怜姑娘的心,巴莉哭笑不得。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呀,哈尔他真的只是我的好朋友。”
“谁会信你...”女孩子轻轻柔柔挽上了巴莉的手,她拖着闪电女孩去吃了新开业的巧克力火锅以此慰藉“失恋”,最后的结果是佩蒂自己胖了一斤。

然后今天乔说该把哈尔带回家给自己介绍一下了,他们的表现都很奇怪。巴莉停下了脚步,神速力者在海滨刹车。这儿怪热的,海滨总是比中城更早一步进入春天,巴莉呼了一口很长的气,她把思念和怪异的心情吹进海滨的风里。

时间总是要比神速力者的反应还快上一步,它轰隆隆的打着鸣踏着大脚板,用第一声雷告诉中城——醒醒,春天到了。

韦斯特宅后院无名的种子开了第一朵花。

“这是玫瑰!我的天呢,”沃利大笑着,“绿色的,这是绿色的。”
“令人猜不透的飞行员。”艾瑞丝咂巴着嘴,她评价,“就和他那个人一样出人意料。”
“所以说巴莉,你什么时候把他介绍给我?”韦斯特家的主人在一旁围观了子孙辈——有趣的反应,他做了最后总结。
“哈尔叔叔他人超棒的!”
“你竟然比我还早就认识他?”乔表示不满。
“沃利!”

金发的漂亮闪电在见到后院里第一朵花的时候先是呆愣了一秒然后她在后一秒用上了神速力,巴莉绕着中城跑了三圈半——伴随着女孩子小声且愉悦的尖叫。闪电侠是真的不知道如此平凡的普通的棕褐色种子会绽放出这么生机勃勃的花朵,意志力顽强的玫瑰被杂草抢走了大多数养分,但是现在它长的比杂草高了,趾高气昂,它向巴莉招展着自己的滴翠的花瓣。

“沃利你不要去动它!”
“我知道我知道...”小男孩的贼手被吓了回来,他看见自己的阿姨脸蛋红红眼睛发光,巴莉摸着玫瑰花绸缎般的花瓣,她有些等不及了。

好吧,其实,在五月真正到来的第一天,连最后一枝玫瑰也吐了花,哈尔还是没有回来,巴莉在有关绿灯侠的小本本上记下了这一点。女孩子蔫着,她把脑袋埋进了手臂里。

这种情绪烦躁的要命,它导致巴莉在实验室打碎了第四个试管,她干笑着向同事道歉然后巴莉跑到了天台上透透气,天气已经热到快可以穿短袖了,巴莉身上也没有再像冬天里那样总是带着一身红酒木头味,她看着中城的太阳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闪电女孩决定再往那本随身携带的绿灯侠小本本上记上一笔,这时候她听到了佩蒂愉悦的呼唤声。

“巴莉———!”
“Hey,我在这。”巴莉从天台上探头,“我在这!有什么事吗?”
“他来啦———”
“谁?”
“你的男朋友———”佩蒂娇软的声音被空气间传递的距离拖的又慢又长,但是巴莉还是听清了。

闪电女孩在天台上凝滞了不止三秒,然后她拔腿就跑,跑下了好几层的楼梯,撞到了两个同事,巴莉笑着打哈哈说抱歉,她继续跑呀跑呀,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就像一个普通姑娘。巴莉从楼梯上冲了下来,莽撞的伴随着雀跃的风,她跌进了英俊的飞行员怀里,哈尔伸手抱住了她。

“我回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来找你,巴莉!你得实话告诉我,灯侠不在的日子里联盟的大家都还好吗?”
“如果不算超人邀请蝙蝠侠去堪萨斯而布鲁斯也同意了的这件事的话——联盟的日常还是那样。”
“那些种子开花了吗?”
“开了。”
“所以说你知道了吗,我想和你说的话...”
“你先等会。”

巴莉抬起头打量了一下哈尔,她皱了皱眉头——跑开了。可怜的飞行员在众人的目光里显得有些尴尬,他的怀抱还大张着。其实CCPD里的一些女孩子有点蠢蠢欲动,她们也想冲进去感受一下男人挺阔的肩膀温暖的胸膛,但是闪电女孩没有给她们这个机会,巴莉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

“蹲下一点。”哈尔乖巧的半蹲了腿,巴莉小心翼翼地把那个画着小熊图案足够少女的创口贴贴上了灯侠那张迷死人的脸蛋——她注意到男人鼻子上有一道细细的还在渗血的伤口。
“这不怎么要紧啦。”哈尔控制不住自己的欢喜,他鼻子上还贴着个蠢毙了的创口贴,大男孩又一次搂住了闪电女孩——顺便抱起来转了个圈。
“你的回答就是你表现的那样吗?”
“天才,我认真告诉你,你不可以得寸进尺逼着女孩子先告白。”
“巴莉你怎么看我的!你明明知道...玫瑰是我真正想送给你的礼物而我希望...算了不管了,我就把这个小熊创口贴当做是你给我的回礼。”
“哈尔你够了...我记得那些,呃,你送我的礼物似乎,好像,是我自己养大的?”灯侠露出委屈脸,巴莉叹了口气。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且不论那些,所以说巴莉艾伦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无论哪个身份我都会做得很好的,我发誓。”哈尔将手搭上巴莉的肩膀直视闪电侠的眼睛,他说的磕磕巴巴。

众目睽睽的告白实在太羞耻了,巴莉试图捂住通红的脸,而坏朋友佩蒂小姐还在起哄,所以她决定速战速决“勉强”答应这个绿灯侠。

“那你得今晚和我回家一趟。”哈尔的笑凝固在了脸上。
“我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乔只是想看看玫瑰花的主人,而我只想带你去看看我养的累的要命的宝贝。”巴莉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哈尔乔丹你可以不用那么早就考虑这么多的。”
“在此之前你得先去一趟瞭望塔。”
“?”
“你的值班表该更新了。”
“我坏心的小闪电...”飞行员小声逼逼,他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要去准备工作汇报值班排表还要准备上门拜访,这得把灯侠忙坏了。

而在灯侠手忙脚乱的这几个小时里,闪电女孩跟警局请了假先回了家,她把壁炉里冬日烧尽的橡木余灰清扫了出来埋在院子里给玫瑰花作为养料,是的,她又开始了自己每日一次施肥过度的养花环节,顺便她还得和乔讲一下,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奇怪?——他心心念念的花的主人回来了。

这次哈尔不爬窗了,罗密欧会在太阳向西坠落的傍晚前来拜访。


END
*注:绿玫瑰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
 玩了个莎士比亚的梗XD(甜度勉勉强强十品脱蜂蜜吧2333

评论(42)
热度(3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兰荷 | Powered by LOFTER